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河源副市長家中墮樓亡

河源副市長家中墮樓亡

河源副市長家中墮樓亡

內地再有官員自殺!廣東省河源市副市長謝耀琪(43歲,圖)上任僅一年多,前天(3日)在梅州的家中墮樓身亡,死因調查及善後處理工作正在進行中。不少網民懷疑謝的死是「被自殺」,另有人指謝「一死百了,保全大家」。
據《財新網》報道,梅州市公安局12月3日夜間發佈內部通報,指在當日下午5時46分,梅州市110報警服務台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一名男子跳樓自殺。民警和醫務人員隨即到場,但該男子已無生命徵狀。警方初查認定,該男子為謝耀琪,為河源市現任副市長,死因調查及善後處理工作則在調查中。翻查資料,謝在去年9月上任副市長,至今僅一年多。
內地官員自殺近月屢有發生,最轟動是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上將張陽在上月23日在家中吊頸自殺。《解放軍報》批評張以自殺逃避黨紀、國法懲處,「行徑極其惡劣」。
財新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