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黃子華值得有黃牛飛 - 曾志豪

黃子華值得有黃牛飛 - 曾志豪

黃子華值得有黃牛飛 - 曾志豪

黃子華棟篤笑快成絕響,最後一次,竟然遇到黃牛黨炒賣,他相當憤怒。
如果黃子華棟篤笑最後一次,竟然都無黃牛黨炒賣,他應該更加憤怒。
喂黃子華大神嘅棟篤笑,最後一次喎,即係再也不能更新他的金句,告別棟篤笑,多多錢你都想睇。
更何況,食住《棟篤特工》大收旺場的氣勢,子華神的棟篤笑,給我一個不看的理由。
無法,不是每個表演者可以享受被炒黃牛的特殊待遇。
所謂「黃牛飛」,便是預料求過於供,需求大到一個地步,願意付出更高的價值,從其他渠道得到。
所以子華神的棟篤笑有黃牛炒賣,只證明一點:佢真係好受歡迎,亦好受黃牛黨嘅歡迎。
子華神火速FB拍片回應黃牛事件,大家真的要留意他的用字,相當精準,也透露了一些玄機。他在片中指責黃牛黨是「一啲完全唔需要付出嘅人,去賣一倍兩倍三四五六七倍嘅價錢,然後一啲好長期支持你嘅Fans,要承受呢啲價錢」。
嚴格來說,黃牛黨都要有付出的,他們也要擔凳仔霸頭位,也要承擔一定的蟹貨風險;等於炒iPhone也可以炒燶,黃牛也可以變水牛。所以我覺得子華神應該是說那些神神秘秘Hold起2行3行靚位的內部認購,再高價哄抬放售市面,這種就真是不勞而獲的黃牛黨。
如果你像炒波鞋那些炒家一樣,Call齊兄弟姐妹一齊上網按F5,像買春節車票一樣不停刷票,然後你買到,再高價轉售,我只能佩服你,因為你真是搏返嚟。
等於炒樓,你會痛恨真金白銀買咗樓然後供咗幾年睇準個市高價放售的市民?還是那些起了樓卻囤積不賣等價升才放售的地產商呢?
作為子華神的信徒,他的告別棟篤笑,鬧出上萬元的黃牛黨風波,我覺得這才襯得上他的傳奇地位。他值得擁有黃牛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