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蘋果日報 - 20110706 - 傳須用儀器維持生命江澤民心肌梗塞

 

傳須用儀器維持生命
江澤民心肌梗塞

2011年07月06日

海外中文網站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近期因大面積心肌梗塞,須入院救治,目前要靠呼吸機維持生命。有關消息在內地微博廣傳,引發不少人關注江的健康。

領導急召回京 傳老江心肌梗塞

博訊網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指, 84歲的江澤民在一個月前出現大面積心肌梗塞,須用儀器維持生命。報道未具體報道江的病況。有網民結合近日京城的狀況,認為報道絕非無風起浪。
在上周五( 1日)中共建黨 90周年的慶祝會上,除中共現任九常委外,第三代領導人包括人大前委員長李鵬、全國政協前主席李瑞環和前總理朱鎔基等都有露面,但江卻未有出現,當時已有人對江的健康問題作出猜測。

外出領導急召回京

放大圖片

有網民指 301醫院門前很多記者。

有網民指 301醫院門前很多記者。

12345678910

有網民稱,周日( 3日)下午 5時,專門救治領導人的北京解放軍總醫院( 301醫院)門前,突禁止車輛通行,一隊近 20輛掛着軍牌的車隊,由公安車開路,進入醫院。目擊者估計是有「大人物」住院,國家領導到場探病。院內到處都是軍人軍車,高幹病房前更有持槍解放軍站崗,讓人質疑是現任或者是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物住院。
早前已有媒體報道江澤民健康轉差的消息,報道引述中共高層人士指,江在今年 4月曾生過一場大病,「來勢凶險」,經救治後已逐步康復,但畢竟年事已高,健康每下愈況已是既定事實。因健康的限制,他對中共政治事務的參與度不得不急劇降低。
新浪微博昨又有人貼文,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已出京領導(部級以上),已被通知全部縮短行程,趕回京城,其餘人等留京待命。
近日,微博上很多網民或名人都關切江的健康問題,其中財新網主編王以超在微博上貼上江的漫畫頭像,稱永遠牽掛領導健康,但留言已經被刪除。博訊網/新浪微博

蘋果日報 - 20110706 - 傳須用儀器維持生命江澤民心肌梗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