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 20110728 - 「我反正是信了。」

 

「我反正是信了。」

2011年07月28日

看到大陸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在記招中,面對二百多名記者的一番謬論,十分憤怒。厚顏的官員一句「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了。」令大家慨歎,這真是個無能又無恥的國家!
浙江溫州火車相撞事故震驚全國,原來意外的處理手法更令人髮指。
那掩埋扭曲變形殘破車廂的巨坑,就是個毀滅證據的魔窟。人們懷疑有多少奄奄一息的傷者慘遭活埋?只求通車不要救人,草菅人命!
在早被判定「無生命迹象」的車廂中發現小女孩是「奇蹟」?
掩埋車廂是便於「搶險」,方便鋪平泥塘去救援?
中國高鐵技術是先進的,合格的?
這名看來像個粗劣傀儡的發言人,同所有被擺放出來當人肉錄音機的公公一樣,重複着無人相信的謊言。當他明知是作假時,還得強調此乃真理,他本人「反正」信了─即是非不分真假不辨正反難言的關頭,他選擇了埋沒良心,以免「失職」。愧對抗命奮力救出小伊伊的隊長。
鞠躬道歉又怎樣?這不但是個「向謊言折腰」的秀,還展示為間接殺人背書的霸權。百姓鄙視,但,又能奈他何?

蘋果日報 - 20110728 - 「我反正是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