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一位自称“实在看不过眼”的上海铁路局官员爆猛料!告诉你动车追尾事故背后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_鱼鱼爆料_鹭岛民生_厦门小鱼社区_厦门小鱼网

 

一位自称“实在看不过眼”的上海铁路局官员爆猛料!告诉你动车追尾事故背后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关键词: 小鱼 网站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们采取了动车实名制购票却还是查不到死亡者姓名,原来起初动车实行实名制购票的目的有更“重要”的用途!现在乘坐动车还安全吗?到底还有多少是我们不知道呢?(祥见图片一)
这位到底是不是上海铁路局官员,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
大家心里如果实在不爽,可以打开这个链接看看:http://bbs.xmfish.com/read-htm-tid-6051573.html     里面有高人指点你!但是发泄一下就好了,不要真去干!
【央视也受阻】央视派出几路记者,当进一步调查真相给大家释疑的时候,却有想不到的困难!下面是当时记者发给财经网的话:对不起,我也好内疚,这次的采访我心力交瘁。我和现场近在咫尺却不能近身一步,和警察几乎肢体冲突。好多说不出的恶心,失望,铁道部真的是破罐子破摔了,他们要干嘛?
大家赶快看,想收藏的就赶快收藏,我的其他几篇揭露动车事故真相的帖子已经被小鱼网给和谐了,估计此贴也不保!
图片二:看看我们的盛光祖部长戴了几块手表(此图在其它各大网站均已被和谐,所以大家抓紧时间看)

图片:2dd87a483acb45fa94bf445e682f4282_conew2.jpg

图片:64081e3fgw1djjed4wtwgj.jpg

一位自称“实在看不过眼”的上海铁路局官员爆猛料!告诉你动车追尾事故背后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_鱼鱼爆料_鹭岛民生_厦门小鱼社区_厦门小鱼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