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 20120213 - 戴安娜未婚家書爆受「她」威脅

戴安娜曾寫信給繼母說查理斯有另一個「她」。

戴安娜曾寫信給繼母說查理斯有另一個「她」。

戴安娜未婚家書爆受「她」威脅

2012年02月13日
  •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於 1981年與當時身為王子的查理斯拍拖期間,原來早已知道對方一腳踏兩船,她寫信給繼母時曾提及「她」,還希望查理斯在她們之間二選一。
    1981年 1月 18日,當年僅 19歲的戴安娜寫信給繼母雷恩,說成功避開記者鏡頭,與查理斯一起在諾福克郡的莊園度假,「我去了桑德靈厄姆大宅,非常高興,記者由頭到尾都渾然不覺。」戴安娜在信中轉談情敵:「談到上次提及的『她』,我想我應去澳洲度假,時間不長,只有兩個半星期,這對我們都有好處。」戴安娜筆下的「我們」,其實就是當時的查理斯王子,「她」則最有可能是查理斯的初戀情人卡米拉,外界也相信這個「她」可能是查理斯的紅顏知己特賴恩,但機會不大。

戴安娜的一封親筆信將於下周三拍賣。

戴安娜的一封親筆信將於下周三拍賣。

戴安娜曾與卡米拉一起欣賞查理斯參加的馬術比賽。<br/>互聯網

戴安娜曾與卡米拉一起欣賞查理斯參加的馬術比賽。
互聯網

12345678910

戴安娜對這個「她」的存在感到不安,正猶豫應否撇下查理斯外遊半個多月,好讓他「還是覺得我最好」,而查理斯最終選擇放棄初戀情人, 2月 3日向戴安娜求婚,戴安娜五日後則按原定計劃,撇下查理斯往澳洲旅行。下周三起拍賣的還有另一封親筆信,信件寫於 1980年 12月 28日,當時戴安娜在信中感謝繼母送禮。這兩封信原本屬於一名私人賣家,他曾為戴安娜娘家史賓沙家族工作。英國《星期日郵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