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分享] 苹果一天比推特一年赚得还多

苹果一天比推特一年赚得还多

http://img1.guokr.com/gkimage/2k/yz/0y/2kyz0y.png

最近,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了对Twitter未来收入情况的预测,预计Twitter的营收将会在2014年超过5亿美元,而在2011年度Twitter的总收入为1.395亿美元,这对于一个在"将流行变成钞票"道路上努力前进的新兴企业来说,已经是一份了不起的成绩单。

但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跟某些科技巨头比起来,Twitter所挣的钱不过是人家的零头,就比如——那颗伟大的苹果。根据《福布斯》提供的数据,苹果公司去年的日均收入就已超过Twitter全年的总收入。由于上个季度的优秀表现,苹果公司交出了单财季460亿美元总收入的惊人成绩单,也就是说,苹果每天平均能赚5.09亿。

当然,或许世界上任何的科技企业都没法儿跟苹果比较,就连谷歌一年的总收入也比不过苹果一个季度的收入,所以将Twitter和苹果相提并论也许并不公平。苹果公司在许多领域都占据着领先地位,在智能手机领域,去年第四季度苹果一共卖出了3700万台iPhone,还在香港和中国造成了声势浩大的"抢机骚乱";而且苹果电脑的销量也在持续上升。相比之下,Twitter仍旧是一个"发展中企业"。

作为典型的新兴互联网公司,Twitter目前的主要任务仍旧是吸引用户并增强服务对用户的吸引力,而非创造更多的利润。Twitter正在通过广告努力构建自己的营收体系,但更重要的,他们需要更大数量的用户群来支撑。略显讽刺的是,正是苹果给Twitter用户数的增加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中都内嵌了Twitter的微博服务,Twitter的CEO迪克·考斯特罗也证实,随着iOS5的发布,通过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注册的用户数增长了三倍。

要想赶上苹果的赚钱速度,革命远未成功,Twitter仍需努力。

图片和信息来源: TNW


源地址:
http://www.guokr.com/article/95392/
(来自鲜果联播)


发自我的 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