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比利时瓦隆区拟削减光伏绿色证书计划_专业光伏媒体

 

比利时瓦隆区拟削减光伏绿色证书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21 14:00:17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浏览次数:91

据当地媒体报道,比利时瓦隆区政府正在计划到2013年三月末削减其光伏绿色证书计划。当地报刊《Le Vif》表示,能源部长Jean-Marc Noll

据当地媒体报道,比利时瓦隆区政府正在计划到2013年三月末削减其光伏绿色证书计划。

当地报刊《Le Vif》表示,能源部长Jean-Marc Nollet正设计一项新计划,旨在削减绿色证书30%的购买价格。该新计划定于2013年四月生效,但尚未公布具体细节。

2011年末瓦隆光伏装机容量为247.3 MW,其中238.7MW来自规模不超过10W的小型光伏系统。比利时光伏三大地区佛兰德斯、瓦隆和布鲁塞尔拥有三种不同的补贴计划。

比利时瓦隆区拟削减光伏绿色证书计划_专业光伏媒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