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吃什麼都死 - 20130408 - 蘋果日報

 

吃什麼都死

華東華南病毒大爆發,港人為了工作需要北上,既怕「眼光光,飲咗(黃浦江)豬肉湯」,又怕食雞食出禍,一切假劣毒,惟有食素避災。但青菜蘿蔔,還不是含農藥添加劑抗生素致癌物?連夾菜的筷子都帶毒。
──吃紙巾啦。紙巾功能除了吸水、揩抹、掩鼻打噴嚏、「包雲吞」、塞進胸圍「僭建」、塞進內褲「壯陽」、止血……還可充飢。
澳洲版《時尚》(Vogue)雜誌前總編輯,近日出書大爆模特兒秘密,部份為保超瘦骨感身形,除了減肥藥瀉藥或吊鹽水外,三天沒吃過正餐,虛弱難熬便吃紙巾填肚。
戒油戒鹽戒糖戒飯聽得多,佈滿細菌紙巾怎吃?回心一想,內地的紙巾還是最佳自殺藥,勁過H7N9。
當萬物之靈身陷險境迫不得已時,可以「食自己」,英國劍橋大學醫科生作假設性研究,一名成年男子以四肢為食,提供熱量足夠支撐39天──假如肉質新鮮、衞生,不受感染,又可自行餵食。我不信。
人類生命脆弱不堪一擊,既為面子拼搏,又為裡子哀愁,而且看來吃什麼都死,自保能力甚低,比不上一隻鐵甲小強。

吃什麼都死 - 20130408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