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千萬包養費 女主播舉報淫官貪腐 - 20130707 - 蘋果日報

 

千萬包養費
女主播舉報淫官貪腐

■女主播揚言不惜與淫官同歸於盡。

揚言要與前中央辦公廳官員范悅「同歸於盡」的原電視台女主播紀英男,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繼續爆料,聲稱要舉報這名淫官涉嫌貪瀆。她指范為官收入有限,卻在她身上花費至少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
內地記者問紀英男「他在你身上一共花了多少錢」?紀答說:「他自己算有上千萬。當時我問他,為甚麼你說要結婚要買房,結果兩年還沒買房?他天天帶我看家具去,給我一種要買房買新家具準備搬家的感覺。我問為甚麼買房這麽費勁?如果壓力大就先付首期,他不同意,說就(付)全款。他說我們算算,自從我們在一起花了多少錢,都上千萬了,房子還捨不得買?」
「你沒有懷疑過他的錢從哪兒來的?」她答說,范的商人朋友很多,有些是一起做生意。「我有他六個電話號碼,都是用別人身份證辦的,用一段時間就換。」紀英男還說,平時我們消費都開固定抬頭的發票,他都拿走了。「有一次我和朋友吃飯開過200多元的發票,他說以後這樣的發票不要給我」。
《北京晚報》

千萬包養費 女主播舉報淫官貪腐 - 20130707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