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辯稱庭上播帶屬無奈

辯稱庭上播帶屬無奈


■陳振聰聲稱與龔如心相識幾個月便發展親密關係,龔暱稱他做「老公公」。

【本報訊】陳振聰在判決前接受本報電話訪問,他依然說相信司法公義,相信事件會有公論。為求甩身,他在庭上播放和龔如心的絕密影帶,但他說:「我呢個係無奈……佢都預備俾人睇(龔在片中說要留給子女看),所以唔係秘密。」

本來是教人燒銀紙、挖風水洞擋災的風水師,陳振聰現投靠主耶穌,變得更懂自我安慰。「人生最好冇傷口,人生行過嘅路,好多崎嶇。如果傷口復原又再(揭開)研究,傷口會痛。人生得到平坦嘅路,係祝福」。但實情是他要面對刑事官司、被人唾罵等波折,他不得不承認未能得到平坦道路帶來的祝福。

「龔如心預備俾人睇」 

今天淪落成為階下囚,一切因貪而起,因搭上龔如心而一度坐擁至少數十億身家的陳振聰,為求奪得龔全部遺產,不惜偽造遺囑。他為求甩身,盡揭龔的私隱,將與龔的甜蜜私生活片段坦蕩蕩的表露於公眾前。他為此辯稱:「我呢個係無奈。」網上有人大罵他不知醜、損害龔如心名譽形象。記者問他決定播帶前,有否顧及龔的感受,他說:「(在影片內)Nina係開心,肯定開心。我自己有啲無奈,因為呢啲係私人生活,但佢都預備俾人睇(龔在片中說要留給子女看),所以唔係秘密。(有否想過龔的感受?)我唔可以(代她)答。」

他坦然審訊令他感到很大壓力,而在審訊過程中,他不斷重溫昔日與龔如心的相戀逸事,身為有婦之夫及三子女的父親,陳承認「感情路上有唔啱」。問他有否內疚,他卻搬出理由試圖解釋「係時間環境,時空交錯」,令他背妻偷情。

除了播帶當天外,妻子譚妙清及私生女倫培珍每天都無間斷到庭旁聽。陳振聰說感謝家人的支持:「有風浪之後,體會到親情重要。」他的妻子雖然擔心,但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灑淚:「佢冇表現出嚟,佢做得好好。」至於私生女兒原本計劃去年結婚,但因為陳的官司而押後,成為他另一個「無奈」。「小甜甜」契仔張雁坤昨表示:「我一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