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即時文摘】我極度厭惡麥記(高慧然) | 即時新聞 | 生活 | 20131101

 

【即時文摘】我極度厭惡麥記(高慧然)

抱歉,我是一個不吃麥記的女人。不止不吃,而且極度厭惡。我討厭麥記,純屬個人口味。我連麥記那股味道都覺得討厭。同屬美式快餐,我情願去KFC,一個人在家,不知吃甚麼好的時候,我會買幾件炸雞拎回去送啤酒。
置身美食天堂香港,太多平靚正的選擇,不必委屈自己捱麥記。肥叉飯、牛雜河、雲吞麵、車仔麵、炸兩炒麵艇仔粥、鴛鴦菠蘿油……價格都不會比麥記更貴,可以天天新款。一個男人因為窮而餐餐捱麥記,並且要女人陪他一起捱麥記?這樣的男人應該馬上飛甩他,頭都不必再回。不思變通是死罪。男人對伴侶專一就足夠了,對食物不必如此專一的。女人一輩子跟這樣一個男人在一起,最終不一定窮死,但肯定悶死,或者玩劈腿累死。
一個男人的能力有限,只能吃麥記不是問題。但他若永遠不想擺脫麥記則是個問題。曾幾何時,香港女人的夢想是遇到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不論他有錢無錢,不論他吃魚柳包抑或天九翅,只要他有志氣,樂意為她而勤奮、努力、上進,就是一個值得信賴、可託付終身的好男人。現在的男人是怎麼了?打算一輩子吃麥記算數?「謝謝你今日陪我食麥記,我不會讓你永遠食麥記!」是勵志故事。「謝謝你一生陪我食麥記。」卻是一個輝煌都巿的殞落。

【即時文摘】我極度厭惡麥記(高慧然) | 即時新聞 | 生活 | 201311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