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果日�- ���明 彭�:我�底地�了

蘋果日報- 兩發聲明 彭順:我徹底地錯了


兩發聲明 彭順:我徹底地錯了

【彭順傷李心之打破緘默】彭順上周五被本報拍到背着老婆李心潔,偷嗒𡃁模李悅彤(Liddy),彭順之後即飛大馬向李心潔認錯,直至昨日彭順和李心潔在微博發191字的聯合聲明,只可惜全文男方竟然隻字不提道歉,更沒有罵過Liddy,再成為眾矢之的被鬧爆。結果彭順在昨晚10時許以個人名義在微博再發聲明急急補鑊,當中承認「徹底地錯了」,最後亦終於講出「對不起」三個字。

李心潔與彭順結婚四年,心潔一直恪守婦道在大馬照顧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女兒,但彭順卻一直背着她與其他女子鬼混,上周五彭順與長腿𡃁模李悅彤在圓方看電影當眾又攬又錫,完全不留半分情面給老婆。東窗事發後,他已知衰飛大馬向太太認錯,夫婦二人昨日終於打破緘默,在微博發出聯名聲明,向關心他們的朋友和粉絲作出交代。不過因聲明中,彭順未有任何道歉字眼,於是惹來外界抨擊,結果在晚上10時許,彭順再度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要知道,寫或說出這三個字又有多困難?只是我覺得我這個錯誤並不是用對不起就可以被原諒,因為我徹底地錯了。」


■十二年感情、四年婚姻來得不易,李心潔為此躊躇不前也可以理解。資料圖片

「不能原諒自己」
雖然不少網民鬧爆彭順對妻子不忠,大量網民均支持心潔盡快離婚,但畢竟兩個人的感情事,不是外人可以決定的,昨日彭順和李心潔的聯名聲明,文章重點仍然是二人12年感情不想輕易放棄,同時又為事件感到很難過:「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目前一定很難過,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就容易處理了……我們會靜心聆聽自己的心走下去,讓時間告訴我們答案。」


看這聲明的內容,看來更像李心潔的個人聲明,據知師傅張艾嘉也有為此提供意見,文章可見處處在維護着對她不忠的老公,反而彭順向她道歉的字眼未有出現,至於對未來如何,心潔自己還未找到明燈指路,所以聲明中也沒有原諒老公的字眼出現。


彭順在晚上10時許則在自己的微博發補鑊聲明,針對聯合聲明中沒有認錯及向老婆道歉一事解畫,自言認錯不難,只是不能原諒自己,他寫到:「我是徹底地錯了,也徹底傷害了一直對我付出很多的一個人……是不值得被原諒的,連我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對不起……」


這幾天雖然心潔想自己冷靜一下思考,希望不和老公見面,但彭順一於死纏爛打,天天賴在吉隆坡Mont Kiara區家中陪伴,不斷對太太說好話,據知他答應會和Liddy斬纜,希望妻子能再給他一次機會,不過心潔還未決定去留。


■彭順願與小三Liddy斬纜,望妻子能再給他一次機會。資料圖片

Chilam封口當幫忙
在未得到太太原諒前彭順未有回港意思,日前他已經向公司請假,希望先解決家事才回港籌備8月開拍的新片。而事件中的第三者Liddy,昨日依然冇影,繼續潛水,本報記者曾就聲明向Liddy查詢,但她未有回覆。


此外,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跟李心潔、彭順夫婦關係友好,Chilam昨日在將軍澳出席音樂活動時,爆靚靚有跟心潔用短訊聯絡:「佢(心潔)心情冇好大起伏。作為佢哋嘅朋友,睇到呢單新聞好震驚,我唔想越講越亂,最大幫忙就係封口。」Chilam覺得他們是成年人,懂得冷靜理智處理問題。


採訪:鍾國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