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

�果日�- 【睇下都有罪?】�淑怡�身金� 激嬲�理人:��我�咪唔想��地��?


佔領行動75日,金鐘佔領區最後一日,藝人關淑怡今早在instagram留言:「在金鐘見證最後一刻。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的一次,不希望歷史重演。」揚言要見證金鐘最後一刻,被本報影到她以一身黑皮look現身金鐘佔領區。

有網民在關淑怡instagram留言叫「香港人加油!」關淑怡就回覆表示:「香港人忘記了人情味,互相幫助,互相體諒。眼光方遠,豁達點。創意和空間的可能性,和多元化的重要性。最重要是耐心。香港在過去十幾年來經歷多次的心痛的起與落。香港人應保持著這份精神。實力和理智是必須要的。祝福香港這片福地。」

不過,關淑怡已在微博解釋:「其實另有真正目的,就是想知道為什麼我的一位朋友那麼執著地堅持,我要親身見證。希望今天大家能冷靜下來,不希望任何人受不必要的傷害。拜託!」

關淑怡約12點忽然在instagram說:「I'm at a cake shop having lunch before going to work!」不過網上已瘋傳她一身黑皮褸、全黑造型身在金鐘佔領區的相片,另一網民指「你變咗做女俠」。不過關淑怡就話對方:「係咪想擺我上枱呀你」,之後關淑怡再續言:「我經理人亞瑪利已經on fire.. 問我以後係咪唔想在內地開show ... 睇下都有罪!」未知是否高調現身,而惹怒經理人呢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