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果日�- 我的好男人�未出�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我的好男人還未出現 - 高慧然

我的好男人還未出現 - 高慧然

在網絡上看到這句話,「如果一個女人越來越堅強獨立,證明她從未遇過好男人。」深以為然。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相當獨立的女人,人生路上一直一個人跌跌撞撞,捱到今天。遇到任何問題,也只能夠一個人硬着頭皮去面對。跟我拍過拖的男人,通常對我最大的投訴是:「你不在乎我。」「你甚麼都搞得掂,我不被需要。」那是因為我沒遇到可以依傍的膊頭。只有一個人用「嗲」字形容我,「你好嗲!」「你一嗲,我的心都軟了!」他是我唯一願意對着他撒嬌的人,是唯一一個事無鉅細我都渴望與他分享的人,包括最無聊的瑣事。


哪個女人不喜歡撒嬌不喜歡嗲呢?被迫獨立,只因為一直沒遇到好男人。我不堅強,遇事喜歡哭,喜歡逃避。可是哭完了仍得一個人出來收拾殘局,於是被迫堅強。以前我的願望是「順利」,到了今天,我的願望卻變成了「遇到困難能勇敢面對,一一解決。」可見做一隻小鳥躲在男人臂膀下的願望又一次落空了。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朋友是單身女人,她說她享受單身,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我說我不是,我喜歡嗲人,喜歡被寵愛。只是我的好男人還未出現。也許每一個堅強獨立的女人身後都有一個辛酸故事。有得選擇,誰要堅強獨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