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果日�- 通�女市�痛哭:恐���

蘋果日報- 通姦女市長痛哭:恐懼監獄

通姦女市長痛哭:恐懼監獄

「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的山西高平原女市長楊曉波痛哭懺悔的畫面曝光。她面對辦案人員嚎啕大哭說:「自己以為是為了家庭,殊不知親情比金錢重要,我把人間最真的東西拋棄了,雖然我很恐懼未來的生活,恐懼看守所,恐懼監獄,恐懼也得去呀,真的很難,對不起,救救我吧。」她還說:「好多跟我一樣的人,現在在外頭雖然沒進來,但他心裏的那種折磨,我能想像的到……」

去年4月,任職高平市長僅三年的楊曉波,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經調查,現年43歲的楊在擔任高平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承攬工程、返還土地出讓金、結算工程款、撥付財政資金、調動工作、職務調整等事項上謀取利益。先後索取收受43人款物共計人民幣950萬元,美元47萬元,歐元9萬元,價值人民幣30.21萬元的金條和3萬元購物卡,手錶3塊、首飾5件。收受重100克金碗1個,並與多名上下級私通。

中國網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