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真相大白|HK Appledaily Supplement

真相大白|HK Appledaily Supplement

真相大白

電話騙徒冒充「中聯辦」冒充得多了,「中聯辦」忍不住派員上電台解釋,以正視聽,並且爆料說許多電話騙徒,其實都是在外國受到威脅的中國人,他們在東南亞「遭到禁錮」,「被迫行騙」。

原來是這樣,真是不說不知道,知道嚇一跳,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中國人竟然還有這樣的血淚史。

這樣的消息,應該廣泛傳播出去,讓全世界知道,中國今天雖然強盛了,但許多中國人還過着悲慘的日子,他們不知怎麼一來,就流落到了異鄉,像當年被賣豬仔的祖輩一樣,在異邦流血流汗,還受到當地惡勢力的迫害,被禁錮了逼打行騙電話,專騙自己的同胞。這類外國惡勢力還特別歹毒,行騙還要盜用中國政府機構和官員的名義,逼人行騙,使人上當,同時還損毀中國政府形象,一舉三得,何其毒辣。

這個訪問真是及時,讓我們知道了事實真相,還有電話騙案背後的眼淚鼻涕,以後,再收到這類行騙電話,必定會付出萬二分的同情之心,想想那把聲音背後的辛酸身世,頓時會覺得自己身處安全之地,不過是聽了一個行騙電話,不痛不癢,真是「受騙也幸福」了。

但是,身在福中,不忘同胞苦難,所以特此呼籲,祖國如此強大,一定要想辦法伸出援手,派出持旅遊和工作簽證的專業人士,深入東南亞,搶救那些被迫做騙子的同胞,讓他們得以重生!讓香港電話騙案絕種!

mcwriter@appledaily.com

李純恩昔日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