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網民fb響應問候盧寵茂行動

蘋果日報- 網民fb響應問候盧寵茂行動

網民fb響應問候盧寵茂行動

【本報訊】港大校務委員會委員盧寵茂被踢爆,前晚於會議上指摘自己7月跌倒受傷後陳文敏從來沒有慰問他。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隨即在facebook發起「我問候盧寵茂」行動,掀起全城一股問候盧寵茂的熱潮。有網民留言稱:「我現在公開問候盧寵茂:阿盧生,你冇嘢吓話!𠵱家我成為港大副校長的機會高過陳文敏了!」


■盧寵茂7月在校委會會議場地外跌倒,他稱陳文敏事後從沒慰問。

任建峰:盧很可憐
任建峰表示,前晚聽到港大學生會會長馮敬恩踢爆盧寵茂對陳文敏的指摘後,突然靈機一觸想到發起市民關懷盧寵茂。


他相信盧寵茂是缺乏愛,否則不會批評同事不關心他,但絕不能作為否決陳文敏做副校長的理由,「日日問候佢係唔係畀我做副校長?」。網民短時間內瘋狂轉載及留言,對盧寵茂的關切之情遠超他預期,「佢(盧寵茂)應該好感受到廣大市民嘅愛」。


任建峰昨早在facebook貼文,指自己不是憤怒,而是真心想問候盧寵茂,因他如此缺乏愛,真的很可憐,「如果我們各人問候他可以使他感受到這個世上還有他本身不知還有沒有的愛,就好了」。任建峰特別提醒網民問候時毋須惡言惡語,「用溫柔細語表達你們的愛會更佳。Let us fill him with love」。


任建峰希望大家不會帶任何怨恨、鄙視,而是帶着憐憫及包容的心,「為盧教授填滿他心靈上對受到他人關懷的渴求」。


本報記者昨日到盧寵茂教授辦公室等候,並以電話、電郵及WhatsApp向盧教授查詢,但均未能與他聯絡。


■記者陳沛冰

識睇睇留言
詹卓樺:你對黨的忠誠和付出,習主席見到了


Tif Law:鵝悶田田問喉您(《春田花花幼稚園校歌》歌詞)


Alex Fong:盧醫生同志辛苦了,讓你跌倒受傷。為閣下健康着想,以免再度跌倒,請盡快由校委退下來吧!


Janice Ho:身為一個教授講埋一些荒謬絕倫的所謂理由,你配不上醫生/教授的名稱,你簡直是醫學界的恥辱……


Ryan Von Derfflinger Ho:有咁多人愛你,盧寵茂你應該感恩


Ivan Lam:盧寵茂以為自己是誰,不向他示好就要失落副校長提名?用專權去支使學者可恥


陳慧:不如介紹個醫生畀你?


Ray Lo:我問候盧寵茂,係咪就會有港大副校長做


Edward Tang:盧寵茂傷勢關注組時刻為盧醫生送上關懷慰問


Cosy Cary Chan:荒天下之大謬!公報私仇都得?


Liza Yiu:天氣變了,小心腳軟又跌倒。


Sze Bond: 你,最近還好嗎?膝頭仍需要覆診嗎?


資料來源:facebook我問候盧寵茂專頁留言

上一則: 否決物色委員會推薦違常規

下一則: 【壹錘】用完即棄? 陳文敏親述與內地一段情...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