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一周新鲜App推荐:万能相机、Autodesk Pixlr 3.0,iPhone 6S/iPad Pro-MacX.cn -


一周新鲜App推荐:万能相机、Autodesk Pixlr 3.0

本帖最后由 luciiferre 于 15-11-7 22:27 编辑

上周,苹果继续完善 tvOS App Store,并为 App Store 增加付费榜、免费榜和畅销榜等内容。与此同时,iOS 9.2 和 OS X 10.11.2 的测试继续着,苹果也发布了全新的公测版。苹果今年似乎不会在举行发布会了,目前的产品线也是公司最强大的。

根据预测一直很准确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爆料,苹果明年初会发布全新4寸 iPhone,这款产品搭载 A9芯片,并使用金属外壳。不过不会支持 3D Touch。郭明池还爆料,iPhone 7 会搭载 A10 芯片,并会在秋季发布,iPhone 7 将搭载3GB 运行内存。

万能相机




美图秀秀将拼图相机、特效相机和自拍相机合并起来,成为了这周上架 Apple Store 的全新相机应用——万能相机。万能相机也自然的分成了三大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功能。万能相机的主界面依然维持了美图秀秀系列应用的设计风格,背景中模糊的绿色看起来很清新,万能相机的英文名字 BOX x CAM 有些奇怪。在主界面中,提供了三个圆形的按钮,分别是蓝色的特效相机、红色的自拍相机和绿色的拼图相机。右下角的设置功能。




在设置中可以选择是否将原图存至相册以及选择画质功能。万能相机的整体使用还是很直观的,进入特效相机后,可以选择各种效果,比如 LOMO风格、宝丽来、人像和胶片等。每种风格下有支持更多的设置,比如人像风格下有 Roco、唯美等。可惜的是应用不支持手势快速切换滤镜,所谓的特效相机就是滤镜效果。效果选择完毕后,直接点击拍摄即可。




万能相机的自拍功能比较简单,没有美图秀秀出品的美颜相机功能那么多,自拍过程中,我们可以直接选择美颜的级别,级别7 是最高的,基本上脸上不好看的斑点都会去除的无影无踪。拼图相机会自动导入特效相机的效果,我们可以选择拼图的数量以及样式,每次拍照后,会提示用户拍下一张自拍,并最终完成拼图拍摄。




免费



Noodler




Noodler 是一款介绍如何制作面条的应用,应用的设计优雅,配图清新,介绍清晰,只是应用不支持中文,而且只有面条怎么做,如果能扩展称食谱应用将非常不错。与常见的食谱应用不同,Noodler 并没有拍摄任何实物自拍,而全部采用精美的图画创作各种食材以及成品。




进入应用后,可以看到一种面条和汤汁的做法,点击下方的刷新按钮可以看到另一种,除了顶部的面条预览图外,下方是面条汤汁的详细做法。主菜单中有各种主材和辅料的精美图画以及介绍,能将面条如此优美的呈现,确实非常精彩。



免费



Pixlr




Pixlr 是来自 Autodesk 出品的拍摄应用,从功能和体验上看,与美图秀秀的万能相机有些类似,不过设计和操作上更方便。Pixlr 3.0 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直观、简单和精美是应用设计的主题,每隔一段时间,Pixlr 的主界面会更新成使用应用拍摄的照片,展现应用的功能。




在主界面,Pixlr 提供了3 个主要功能,相机、照片和拼贴,我们可以直接选择相片并添加效果,或者可以在相机功能中选择效果和滤镜。拼贴功能也是一张一张的拍摄,应用会在最后将所有照片完成拼接。在主界面点击最下方的 MADE WITH PIXLR,可以查看优秀的 Pixlr 作品。



进入拍摄界面后,Pixlr 底部会提供两个功能,分别是滤镜和效果。在滤镜功能下,可以通过左右滑动切换不同的滤镜。在添加效果功能下,可以通过左右滑动更换不同的水印效果,如何将滤镜和水印效果与拍摄的物品优美的结合在一起,就是摄影者的技术问题了。



免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