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牌坊篇 不想立牌坊的婊子不是好婊子,论证先立牌坊再做婊子的好处_吕厂衣_新浪博客


牌坊篇 不想立牌坊的婊子不是好婊子,论证先立牌坊再做婊子的好处

中国有俗话说,做了婊子还想着立牌坊。
立牌坊:是封建社会对死了丈夫而又能守贞节的女人的一种表彰,立牌坊的女人受到人们敬重。
婊子:即娼妓,从事卖淫活动的女人。
字义解释:既要去卖淫,又要别人为她立牌坊。
引深义:指那些暗地做坏事,表面要得到好名声,还要为他歌功颂德的人。多用于贬义。
出处;此为民间用语,目前尚无文献可查 (以上来自百度问答)。

 

本来,这句贬义的话就已经够直白了。然而当今的社会,其实有个小小的厚黑成功秘诀。那就是欲作婊子,先立牌坊。为啥呢?因为卖的满大街都是,唯有先立了牌坊,再去卖才值钱。就像这青楼里面,大波,童颜,长腿,细腰,样样不缺,嫖客也早已审美疲劳,这个时候如何特出自己?莫过于让妈妈生给推荐:'这可是拿了贞洁牌坊的'。物以稀为贵啊,这嫖客还不趋之若鹜,你想一个天下知闻的节妇为我宽衣解带,这是多么有征服感阿。所以付出更高的肉金也是对的。既然有市场,一样要做婊子,立了牌坊再作,干一年抵普通婊子干三年了。

 

这个小秘密被如今的商人戏子们学到了,他们今天的牌坊就叫[做个批评时政的公知]。一旦立了这么一个牌坊,什么卖画的,卖大枣的,卖玉的,开饭店的,评论足球的,还有搞房地产的,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和婊子齐名的戏子。都立马高大上了,身价倍升。

知道什么叫[批评时政的公知]吗?那可是独立人格的证明啊,既然这样的牌坊,他卖的大枣能不贵吗?他主演的电视剧能不看吗?他卖得房子贵的可是证明独立人格阿。

 

这其中牌坊最高的就是那个韩寒,里面公告十大贞烈行为

不参加各种研讨会,不举办签售,不给活着的人写序 

不为他人写剧本  

不参加剪彩

不参加颁奖典礼  不出演电视剧

不写任何的约稿和专栏

不写任何软文  不接受与保健品,药品,香烟,房地产有关的商业合作

 

你看看多么高大五亿点击率都看到的牌坊。既然这样,人家搞个签售,剪彩,出席个颁奖礼,可是大大的破例阿。这个价码可得翻倍朝上阿,至于软文,反正他是不写得,你看得像软文,那也是人家独立人格写出来的软文。

 

除了把牌坊立的特别高然而卖的特别欢的,还有更稀奇的,穿着贞操带卖的。

这里面的佼佼者算是大眼了。你说卖书就卖书了。书都让出了,带个口罩表示[有关部门]不让他说话。这情形就滑稽的像个婊子穿着贞操带来卖,表示客官,俺可是穿着贞操带的阿,多不容易啊。其实是个虚锁,轻轻一瓣,这个贞操带就给轻易的脱了。但是形象分赚着了。所以这大眼带着口罩表示自己没言论自由然后签售自己的书可谓穿这贞操带做婊子的典范。

 

至于其他可更不要说了,那个把旗下空的房子为了卖个好价钱,把灯全开了浪费的电然后去关心火电厂带来的空气污染PM2.5。的房产潘公知。这边感动泪流的赞扬欧美人人平等,那边边仗着财势,不盖安检章,殴打航空公司地勤职员。也让我们这些看官傻眼了,你说你立个贞节牌坊还做婊子,这婊子可是做的够高调的。

 

就是因这样,这个年头,立了贞节牌坊再作婊子可以卖的更大价钱的秘密被太多人知道和用了。这秘密要灵光,用的人不能太多,玩的人多了,旁观者渐渐也就看出门道了。这些所谓[批评时政的公知],无非就是立了牌坊的婊子而已。一样的卖,里面吸毒嫖娼劈腿骗捐卖假仗财打人的,无毒不全。所谓批评体制,就这种价码,体制丢根骨头就全从了。渐渐的,人们凡是看到立贞节牌坊的,大伙也就默认是另一个婊子的招牌而已。只是可惜了那些真正的节妇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一个真正有贞节操守的人,必然是追寻内心的信仰和价值。有没有牌坊对他不重要。路遥知马力,疾风吹劲草,日久见人心。一个人的长时间的言行才是他那块永不坍塌的牌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