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这款大杯子售价相当于一部iPhone 6S 网友:可以用来泡脚-观察者网


日本星巴克推出巨型马克杯 价格约为一部iPhone 6S

最近,日本星巴克推出了一款圣诞节限定巨型马克杯,巨大,杯口直径30厘米;价格也巨贵,售价86400日元(约4500元人民币),而在日本,一部iPhone 6S的价格也才86800日元(约4522元人民币)……这款马克杯于12月1日开卖,此次推出仅限日本。

在日本星巴克的官网上,巨型马克杯塞满礼物,渲染了圣诞节的气氛,也示范了巨型礼物盒的巧思。

还真有人买了一个杯子,但他不是用来当礼物盒的,而是将杯子拿到了星巴克店里:不是说欢迎自带咖啡杯吗,那自带这个杯子能不能给我装满……

对于这么拉风的马克杯,网友表示,可以拿来泡泡脚……

(观察者网综合台媒NOWnews今日新闻、微博用户@台南阿呆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责任编辑:高雪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