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寂寞的689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寂寞的689 - 高慧然

寂寞的689 - 高慧然

689忽發奇想,倡議中環返工族利用午膳時間游水,田二少第一個帶頭響應,利用一個鐘時間,在會所泳池施施然游完水,還有時間食梨吔蕉。

有一個聰明絕頂的大佬,並且時常被外人拿來比較,田二少大概很想贏大佬一次半次。今次我撐田二少,他總算學到大佬三成功力。許多人認為田二少游水之舉是撐689,我相信不是。他有私家車,並且有司機,相信在會所還有私人專用車位,才可以在午膳時間游水。普通中環打工族,即使有車,上車落車搵位泊車大約已用掉大半個鐘。田二少的生果餐有梨有蕉,諧音請「梨」食蕉。當然也可能是我諗多咗。

在泳池游完水之後,田二少雄心勃勃,不抗拒去維港暢泳,不過「風高浪急,真係驚驚哋,要搵個游泳高手傍住先得嗰喎。聞說CY游水好叻,個中環泳棚嘅建議又係佢提出,有佢陪我壯吓膽就好好多啦,不如各位幫吓手游說佢得唔得?」這一次寸689寸得好明顯了,講到明維港「風高浪急」不宜游水,希望689親身示範。

689真是很寂寞,不過可惜,不是能力太強的「無敵最寂寞」,而是愚蠢到連建制派都忍不住揶揄他一個朋友都無的寂寞。中國人的社會最跟紅頂白,一個在位的權力擁有者竟然沒有一個朋友,你見過嗎?我見過,我真的見過。

上一則: 吃類固醇會變肥 - 嚴浩

下一則: 不可理喻、奪人所有 - 古德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