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不再憐憫 - 陶傑

蘋果日報- 不再憐憫 - 陶傑

不再憐憫 - 陶傑

美國奧蘭度同志夜總會大屠殺,證實是伊斯蘭美國公民,仇恨同性戀。他前度老婆說此男有精神病。聯邦調查局年前問話二次,卻沒有抓人,眼白白又放縱恐怖襲擊。

左膠管治,永遠是「公民人權第一」,不可以「濫權」,也不可以像史諾登指控那樣,入侵公民通訊網絡。

被左膠洗了腦的人,他們的世界只有「大愛和平」,沒有恐怖攻擊和戰爭。即使有,「大愛和平」是硬道理,「防止濫權」壓倒一切,自從史諾登公然叛國,可以得到美國知識份子和許多「大愛和平」奉為英雄,明眼人一看,有如中國的千古罪人張學良被愚昧的中國人奉為「民族英雄」一樣,你可以從此冷眼旁觀美國人一宗接一宗的恐怖屠殺,不必再施以珍貴的憐憫。燭光集會?手牽手唱We Shall Overcome?或者發動另一場三分鐘熱度的社交網絡聯署「我們都是同志,我們不畏懼」?哈哈,讓這些小鬼繼續做戲給自戀的自己看吧。

FBI事後被傳媒質問:既然有疑,召見兩次,為何不能制止?大佬,這個神經病患者,首先不可以受到歧視,要包容吸納進主流社交圈。這個黐膠線的重病病人,又沒有正式加入伊斯蘭國,只是在社交網路有「激進傾向」,言論自由,通訊自由,我們如果就這樣抓人,我們好怕好怕,怕被你們這伙知識份子定性為納粹、法西斯、杜林普支持者呀,挑,哈哈哈。

如果我是聯邦調查局高層,兩三年前,明知此伊斯蘭犯危險,我也不抓人。一來自保職位,二來替天行道,放縱這些人出來多殺幾個左膠,無論在行政上、在防止遭到紐約時報社論抨擊國會聆訊的風險管理上、在學院論述的邏輯上、在大歷史的道德上,一定沒有錯。

平時放假喜歡打高爾夫的奧巴馬,當然要拉長一張貌似悲痛的臉孔,發言「譴責」。他再一次很高瞻遠矚地告訴你:這次屠殺,是仇恨的犯罪。他又很英明地說:對死者親屬表示親切慰問 ——其實總統不必老遠由度假別墅趕回,空軍一號飛機和總統專車要燃油成本,一樣的台詞,只要上次洛杉磯槍殺案之後,同樣講話,順道錄影,再播一次,即可。

然後一個美國總統會看看錶:夠鐘下台了,秘書剛說:中國東莞一家大商場二0一七年開張,邀請總統以卸任身份VIP來廣東剪綵,出席五分鐘,中國老闆提價五百萬美元,No Way,我說要一千萬元才夠。不知from the Chinese,那邊有答覆否?

上一則: 【POPA Channel】爸爸,你還好嗎?(上)

下一則: 城大要搵十億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