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唱歌點蠟燭的是飼料 - 陶傑

蘋果日報- 唱歌點蠟燭的是飼料 - 陶傑

唱歌點蠟燭的是飼料 - 陶傑


法國尼斯國慶日恐襲,一名恐怖份子瘋駕快車,在國慶煙火盛典萬人空巷之際,一面開槍射擊,做掉八十多人。

首先,平時的左翼份子認為,報導這類新聞,為免引起「種族偏見」,不可以報導行兇者的種族。美國槍擊警察案,幾個槍手,明明是黑人,但傳媒不准講。一個德國女性社會工作者,大愛左膠份子,遭到難民強姦,向警方謊報強姦者是「德國人」,謊言踢爆後,她含淚聲稱:不想公眾因此而歧視伊斯蘭難民。

這一次,「大愛包容」又吃了重重一記左鈎拳。西方傳媒不再怕「引起偏見」了,報稱行兇者為突尼西亞伊斯蘭移民,在行兇時大喊「真神偉大」,並曾有犯罪紀錄,警方知悉此人,但沒有拘捕。

這樣一報導,不怕引起「種族偏見」嗎?媽媽咪呀,顧不得了,因為左膠就是一群虛偽得如此低級的動物,他們的「文化多元」,不准你叫聖誕節,不准你在學校宣導聖經,平時這也法西斯、那也種族主義者,當他們自己一再被踢屁股,踢痛了,他們也一樣「偏見」,一樣「法西斯」。

法國、德國、瑞典、挪威、丹麥、荷蘭,還有加拿大,都是西方基督教文明的優秀典範,不是第三世界那種檔級。中國人和中東人喜歡湧過來,正因為他們貪慕歐洲的文明。但是當這些異族的移民人口膨脹,人性是陰暗而卑劣的,有一天他們會用喧嘩的選票,鑽遍「文化多元」的孔洞,勒令加拿大的中學必須教授毛澤東思想,或者丹麥的超級市場不准銷售豬肉。英國人看通這一點,一千七百萬選民一起選擇「法西斯」,退歐而換首相,第一步就是準備踢走這類不知恥的移民。

法國國慶,明知公眾的盛典必是恐襲的目標,上一次血的紀錄,法國總統卻沒有防範。因為法國警政,令出多門,有全國憲警(Gendarmerie),各地的市警(Les Flics),還有專防示威暴力的保安警,官僚交疊,正是歐盟政府的小翻版。

事後連同奧巴馬,像錄音機一樣又複述台詞:嚴厲譴責恐怖份子冷血殘酷、深切慰問家屬、呼籲團結一致。幾百萬年薪的總統職位,一年講無數次這等廢話,然後爆炸了一次又一次,做完一兩任,他拍拍屁股聳聳肩下台,然後在商界演講一次,收費二十萬美元。在爆炸聲死個沒了完的,是成千上萬舉燭光、傳短信、手拉手唱We Are the World而又覺得很有型的渺小傻瓜群族。

上一則: 【未來車房】業績不似預期 Tesla回購唔保證

下一則: 醫生醫委多挺梁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