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GG鬥室】Note7 VS Note5 新機最大死症:改錯名!

蘋果日報- 【GG鬥室】Note7 VS Note5 新機最大死症:改錯名!

【GG鬥室】Note7 VS Note5 新機最大死症:改錯名!

Note7的相機,其他各方面的東西我們之前都試過了,不過既然港版機新鮮滾熱辣到貨,到底它和上一代的Note5的性能有多大分別呢?馬上做個跑分試試!

記者將兩部機同樣用安兔兔跑分軟件進行測試,Note7的得分有十四萬多,比起Note5的八萬差不多高出一倍,似乎性能真的不錯。不過它今次的名稱,分分鐘成為它的最大死因!這個問題當然要問問最熟手機的先達店主。流動帝國店主Alex認為它的名稱改得不好,「最大死因是它的名稱,中國人古語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如果叫我改個名字,我會叫它做Samsung Note Pro,否則的話,下一部真的叫Note9嗎?」。而PHONEBOOK店主Simon亦表示新機名稱絕對有問題,人人來到都像說粗口似的,更表明不看好這部機,「由Note1到現時,沒有一部可以炒多過7天,今次Note7就真的是頭七了」。

記者:方健銘

攝影:陳健邦


港版機新鮮滾熱辣到貨,當然要馬上試試它!


將兩部機同樣用安兔兔跑分軟件進行測試,Note7的得分有十四萬多,比起Note5的八萬差不多高出一倍。


流動帝國店主Alex認為它的名稱改得不好,「最大死因是它的名稱,中國人古語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如果叫我改個名字,我會叫它做Samsung Note Pro,否則的話,下一部真的叫Note9嗎?」。


PHONEBOOK店主Simon亦表示新機名稱絕對有問題,人人來到都像說粗口似的。


如果你不懂讀的話,就讓英文補習名師Calvin Sun教你讀一次吧!

上一則: 【旅遊籽】XO限定專機 九月台北飛澎湖

下一則: 【動畫】【每日健康】新衫暗藏邋遢 洗完先着遠離致癌物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