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子身處澳門或內地受保護 | 2017-02-16 | | 蘋果日報

子身處澳門或內地受保護 | 2017-02-16 | | 蘋果日報

子身處澳門或內地受保護

金正男被殺,令外界關注其子金韓松的安危,據悉他現或身在澳門或中國內地,受中方保護。
韓聯社報道,21歲的金韓松2013年畢業於波斯尼亞莫斯塔聯合世界學院,之後留學法國巴黎政治學院,其間與金正男同屬親中派的張成澤被處決,巴黎警方一度要保護他。有傳金韓松去年完成學業後回澳門或中國內地定居,但目前行蹤不明。他曾於2012年接受芬蘭電視台訪問,指父親對政治沒興趣,又稱不清楚金正恩掌權之故。


金韓松

傳媒訪金正男情婦寓所

此外,有澳門傳媒發現疑似金正男情婦寓所,有傳金韓松生母李慧靜租住加思欄花園並與子女同住,但記者敲門時無人應門,有鄰居稱去年聖誕曾目擊李慧靜與子女出入;另一情婦徐英羅就傳在氹仔海洋花園一單位居住,但應門女子否認與金正男有關,看更卻稱曾目擊金正男出入。
澳門保安司司長辦公室表示,正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致力保護當地居民及在澳旅客的人身安全,但不會披露及評論個別事件。
另有報道指金正男的異母妹、在勞動黨擔任要職的金雪松,因牽涉今次暗殺事件目前被囚禁於平壤。
韓聯社/中央社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