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劉淑儀錯諷鄭月娥 - 古德明 | 2017-02-16 | | 蘋果日報

劉淑儀錯諷鄭月娥 - 古德明 | 2017-02-16 | | 蘋果日報

劉淑儀錯諷鄭月娥 - 古德明

二月三日,鄭月娥舉辦所謂競選集會,八百政商界顯要應召而至。中共胯下之臣劉淑儀多年來描眉畫眼,一心求做行政長官,卻不獲中共寵幸,酸溜溜說:「競選集會偏重權貴,給人印象不大好。」這話不錯,只是不該由劉淑儀說。
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按中共規矩選出,十有八九是權貴。一般胼手胝足良民,根本無由問津。所以,行政長官候選人必須拉攏有權有勢的富商土豪,以及中共屬下政黨,劉淑儀並不例外:她一邊諷鄭月娥「偏重權貴」,一邊就在拉攏鄉村豪霸,出席沙田馬場鄉議局盃盛事。官商土豪合作治港,本來就是《香港基本法》的最基本原則。劉淑儀應批評的不是鄭月娥。
說起來,香港之官商土豪聯盟,和大陸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請看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外國,扈從常有富商土豪如雲。今年一月,他赴瑞士出席達沃斯論壇,隨行的就有新中國首富王健林,而王健林之愛國愛黨情懷,盡見於他兒子王思聰身上。一月上旬,王思聰慶祝生日,花了八百多萬美元,攜一群酒肉良朋及窈窕尤物,去馬爾代夫一家七星級酒店,狂歡了五天。同時,大陸未來網上,發表了一篇《廣西雅龍村民賣血為生,孩子缺鞋冬日赤脚》報道,不過三小時,就被當局刪去。劉淑儀敢不敢向「代表無產階級」的共產黨說一句:「偏重權貴,給人印象不大好。」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