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

身懷11刀片 警暗中監視
𠝹褲黨巴士偷銀包斷正 | 2017-03-16 | | 蘋果日報

身懷11刀片 警暗中監視<br/>𠝹褲黨巴士偷銀包斷正 | 2017-03-16 | | 蘋果日報

身懷11刀片 警暗中監視 𠝹褲黨巴士偷銀包斷正

【本報訊】兩名持旅遊證件來港的湖南男子,前日在油麻地一輛九巴上,𠝹爛一名乘客的褲袋扒走內有七千多元的銀包,但黃雀在後,原來4名便衣警員一直跟蹤兩匪,人贓並獲。警方事後在其中一疑人身上搜出11塊刀片,經調查後相信他們是專業𠝹褲黨,至少與近月4宗𠝹褲偷錢案有關。
記者:黎家駒


鍾先生銀包被𠝹爛,幸無損失,警方在疑犯身上搜出刀片(圓圖)。 警方提供圖片

兩名被捕湖南男子分別姓何及曹(同為43歲),兩人被控一項盜竊罪,今日西九龍法院提堂。本周日(12日)由內地抵港,其中曹與4宗同類案件有關。警方西九龍總區情報組鑑於近期區內發生多宗𠝹褲盜竊案,跟進追查。前日下午1時半,3男1女便衣警員在油麻地發現兩名男子形迹可疑,於是跟蹤兩人,至眾坊街見他們登上一輛268X九巴,警員一同登車,見兩人走到上層分別坐在一名57歲姓鍾男乘客的身旁及前方,探員則在附近暗中監視。

一度反抗 終被制服

當巴士駛至大角嘴櫻桃街,警員見坐在鍾身旁的男子用刀片𠝹穿鍾的牛仔褲後袋,取去其銀包後迅速取走裏面7,100元現金,準備將銀包放回鍾的褲袋,警員即上前將賊人及同黨拘捕。
遇賊的鍾先生從事裝修工作,昨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事發時他坐在上層左面窗邊位置,巴士駛至眾坊街時,一名男子坐在他身旁,由於當時乘客頗多,故不以為意。當巴士駛至大角嘴櫻桃街,突有3男1女(便衣警員)走近,兩人按着鄰座男子,一人按着前座另一名男子,並表露警察身份,被按着的兩男一度反抗但無力掙脫。
鍾先生指警員問他「有冇事」,才驚覺自己的右邊牛仔褲袋被𠝹爛,銀包遺失,警員隨即在鄰座男子身上搜回。鍾先生指銀包雖被𠝹爛,幸可取回用作買裝修材料的7,100元,亦無受傷,「好多謝警察」。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