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泰國散心不成
卓林返港即入院
吳綺莉:佢唔舒服 | 2017-04-03 | | 蘋果日報

泰國散心不成<br/>卓林返港即入院<br/>吳綺莉:佢唔舒服 | 2017-04-03 | | 蘋果日報

泰國散心不成 卓林返港即入院 吳綺莉:佢唔舒服

44歲的單親媽媽吳綺莉為人夫成龍誕女後,十七年來獨力湊大「小龍女」卓林,惟最近母女關係出現裂痕,大前日卓林飛泰國散心,晚上向華強太太陳嵐力撐成龍,還指「有人夾硬要生卓林出嚟」!原來昨日卓林已秘密返港,更忽然入院,吳綺莉昨日離開醫院時面容憔悴,心力交瘁的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三次嘆氣:「佢𠵱家係喺醫院,唔舒服!」


【疲憊不堪】吳綺莉昨午在醫院探完卓林後,雙眼無神,手持住院冊子返家,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承認女兒入院:「佢唔舒服!」

吳綺莉是1990年亞洲小姐冠軍,99年跟有婦之夫成龍傳緋聞,同年10月驚爆懷孕四個月,經手人是成龍!「小龍女」卓林出世後,由媽咪獨力撫養長大,兩母女相依為命十七年,惟前年卓林向學校報稱遭母親打傷,傳吳綺莉有酗酒習慣,之後母女和好,怎知上月吳綺莉涉刑事恐嚇女兒被捕,上周四卓林在社交網留言「我仍活着」,指自己壓力爆煲將離港,而吳綺莉則召開記者會,控訴成龍沒付過一毫子養女,更爆喊哭求女兒返家。

聞自殺傳言封嘴

據知,卓林於大前日跟友人到泰國散心,昨早忽然秘密返港。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吳綺莉昨現身醫院,記者致電給她了解,她說:「唔好意思,我𠵱家唔方便講嘢。」記者於中午趕抵醫院,發現她的座駕停泊在附近,再致電問卓林是否入了醫院?心力交瘁的吳綺莉不停嘆氣:「唉……唉……唉,我唔知點答,佢𠵱家係喺醫院,唔舒服。」問是否在醫院陪卓林?她說:「唔係,我𠵱家要返屋企沖個涼,你唔好再問我啦!唔好意思呀!我冇嘢講。」對於向太力撐成龍有情有義,更指有人夾硬要生卓林,又爆成龍曾被恐嚇勒索,她表示:「向太嘅嘢我唔知點答呀!」
昨午約1時45分,戴口罩的吳綺莉駕車離開醫院,有傳媒問卓林是否自殺入院?吳綺莉沒回答。當返抵寓所後,手拿入院冊子的她,再被問到卓林是否入院?她說:「記者會講咗,唔講啦。」追問卓林是否自殺,吳綺莉即封嘴,提到向太指有位已過身人士向成龍勒索,吳綺莉說:「向太我同佢唔熟,娛樂圈嘅前輩……過咗身,唔好再講。」


吳綺莉和女兒卓林相依為命十七年,但母女情卻面臨決裂。資料圖片


記者昨午發現吳綺莉的座駕泊在醫院門外。


【「唔知點答」】戴口罩的吳綺莉匆匆上樓,拒回應向太的指控。

曾撰文講抑鬱症

只有17歲的卓林,備受家庭問題困擾,去年底她曾在fb以英語留言,提過自殺問題:「不少人認為自殺是自私舉動,因為那個人不關心在生的人。我可以告訴你,當一個人去到那個境況時,他們真心覺得自己的離去,會令所愛的人生活變得比較好。這是一種精神病,並不是自私,這就是真相。抑鬱症是可怕的疾病,而且很無情……我們要互相幫助,以及停止忽視精神病。」
採訪:嵐山、魯吉、羅慧敏
攝影:吳耀輝、陳慧安


成龍被吳綺莉怒轟拒付一毫子養女,連日迴避記者提問。資料圖片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