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天理不容! - 陳也 | 2017-07-13 | | 蘋果日報

天理不容! - 陳也 | 2017-07-13 | | 蘋果日報

天理不容! - 陳也

前幾天劉曉波的兄弟趕到醫院探望,但朋友中沒有人聯絡得上他倆。劉病情惡化,探病爭分奪秒,中共還是一如往貫,將家屬監控於嚴刑之下,消失於傳媒鏡頭。醫院初期還向香港記者表明:醫院裏沒劉曉波這個人。一方面宣告專家會診,但病人不在系統內,電腦沒這個人。這種丟三落四的策略,累人累事,對劉病情開誠布公,中共不會少條毛,偏偏要玩殘家屬與傳媒,慣性變態,視公民如賤民。美國之音記者在醫院門口採訪,即被彪形大漢推撞,打爛器材。嗯,大漢如果是香港去的,恐怕還會揮舞紅旗,指住外國記者大罵:「你是中國人嗎!滾出去!收了幾多錢?D你老母!」
曾經坦蕩蕩宣示,沒有敵人的劉曉波,變成末期病人,中國對這位病人,仍視作頭號死敵,對外強調「在囚權」,迫害劉曉波,折磨劉霞,到了這種「至死不渝」地步,何其天理不容!而香港既然有翻版的城管狂罵外國記者不斷「D你老母」,也就有狼心狗肺的校長與工會議員,將劉曉波比作暗角七警。要貶損劉曉波,本地黑社會提名梁狼和平獎,是可以預見的荒誕鬧劇!挪威領事早晚會被問候,是中國人嗎!唔俾獎?滾出去!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