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星期六

被鹹豬手反抗怒摑色狼
少婦反遭割喉狂捅重傷 | 2017-07-22 | | 蘋果日報

被鹹豬手反抗怒摑色狼<br/>少婦反遭割喉狂捅重傷 | 2017-07-22 | | 蘋果日報

被鹹豬手反抗怒摑色狼 少婦反遭割喉狂捅重傷

北京市通州近日上演嚇人一幕,一名女子在搭巴士時,遭一名男子性騷擾,因多次阻止無效,她怒摑了色狼一巴掌,未料色狼竟抽出一把生果刀,將她割喉並連捅多刀,導致女子重傷,被送進深切治療部(ICU)搶救。內地媒體昨日曝光了拍下色狼施襲全程的巴士閉路電視畫面。

事發於本周一(17日)早上8時許,遇襲的宮姓女子搭乘582號巴士,未料卻遇上了色狼。據當時同車的一名劉姓女乘客表示,宮女遭到性騷擾後,曾大聲怒罵:「手往哪放?鹹豬手來回來去碰了我好幾次了,你好沒有教養啊!」之後打了對方一巴掌,男子辯解「我沒有啊」,然後從巴士的較前位置,走到車尾。

從媒體昨日曝光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宮女之後拿出手機欲打電話報警,在她後方的色狼見狀,竟從一個袋子中抽出一把生果刀,然後衝上前從後箍着宮女的頸子,一刀割下,一旁男乘客上前阻止,色狼卻發狠地向宮女身上狂捅了數刀,才被男乘客拉到車尾。此時巴士停下,頸上不停湧出血的宮女隨即下車。

據了解,色狼隨後被車上乘客合力制服,宮女則失血過多,被送院搶救,其頸部靜脈和附近的某根神經被割斷、背部被刺4刀,傷及肺部,縫合了數針,至今仍在ICU內搶救。宮女的弟弟於事後,接到好心人用宮女手機打來的電話,才得悉事件,並趕到醫院。

「目前一切都不好說,需要等到72小時之後才能做出下一步治療方案。」宮弟說,姐姐現年35歲,是名普通白領,每天早上都會坐這路線的巴士上班。她有個7歲孩子,正就小學1年級,為了不讓孩子難過,家人謊稱「媽媽出差了」。

17日下午4時43分,通州公安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當日早上8時許,在通州梨園地區一巴士上,一男子持生果刀刺傷一名女子,被司機和乘客當場制服。警方接報到場後,將劉姓疑兇(26歲)拘捕。目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此案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法制晚報》/上海澎湃新聞網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