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想紅話咁易 - 李碧華 | 2017-07-24 | | 蘋果日報

想紅話咁易 - 李碧華 | 2017-07-24 | | 蘋果日報

想紅話咁易 - 李碧華

777透過36億教育撥款的利益,分化民主派,淡化4議員被DQ及無理追溯賠款,太明顯的政治手段了。
別說777陰毒,民主、建制陣營還不是內部先腐敗才出面?人家樂看鬼打鬼大鬥法,偏生自己不爭氣,丟人。
立法會財委會召開本年度最後一次會議,終於在疑似拉布審議下,民主黨的「一嚿雲」竟幹了建制派不願幹的勾當,提議把每項議案表決時間由5分鐘縮短為1分鐘──有勾結及助長人家威風之低智舉動,惹軒然大波,連民主黨主席也要出來道歉。「一嚿雲」本來烏吓烏吓,如今卻「紅了」:吸睛、話題人物、遭圍插狂轟,多受人注意!紅了不一定是正面,不過,反正人人都想紅,想紅話咁易,不計較美名惡名就是了。
一個面貌平庸身材肥腫的港女,宣佈要赴日拍AV,還張揚過做雞(因公開打真軍),人氣急升。一個面目模糊身材矮小的電視台五、六線姐仔,因與另些三、四線小生緋聞,鎅手又煞有介事強調冇自殺,上了C1。娛樂圈實在凋零。
還有,一個紅資白手套政治泊車仔,只花一千萬落個訂就「紅了」,儼然新傳媒大亨。這風頭費好抵!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