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三款新 iPhone 都会标配 5W 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单卖,新闻,讨论,活动-MacX.cn -


三款新 iPhone 都会标配 5W 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单卖

最后由 steph_zhou 于 17-7-4 05:05 编辑

昨晚凯基证券机构的郭老师为新 iPhone 列出了十条预测,其中就包括「iPhone 8」可能没有玻璃下 Touch ID。Macrumors 得到了郭老师的完整报告,其中包括几条稍早前没有曝光的细节。



首先,郭老师明确提到 iPhone 8 将不会支持指纹识别(与之前的报道有些出入),原文如下:

「由于 OLED iPhone 不会支持指纹识别,我们认为该设备可能会依靠一种面部识别技术来保证安全性。我们认为苹果将会对 3D 感测的质量要求非常高,从而增加了硬件生产和软件设计的难度。」

彭博社今早的报道进一步证实了郭老师的预测,彭博社称内部人士透露,苹果正测试一种 3D 面部扫描技术以取代 Touch ID。

然后,郭老师的报告中认为 iPhone 8 以及另外两款 iPhone 7 迭代机型都会采用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的设计以支持 WPC 标准的无线充电方式。WPC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支持 Qi 无线充电协议。



郭老师认为无线充电将会以一种配件的方式为用户呈现,也就是需要单独购买,不会成为标配配件。

郭老师还认为,虽然 iPhone 将会内嵌高能效的 USB-C 电源输送 IC,但依然会随机附赠与现款 iPhone 一样的 5W 充电器,同时搭配一根 USB-A 至 Lightning 数据线。

上周有传闻称苹果打算随机附赠一个 10W 的 USB-C 充电器,看来希望不大了。

另外,iPhone 8 和 iPhone 7s Plus 将会采用 3GB 内存(iPhone 7s 是 2GB),不过他认为所有型号所搭配的内存的传输速度都会比 iPhone 7 的快 10% 至 15%,为的就是 AR 的性能。

延伸阅读:

彭博社:苹果测试用于解锁 iPhone 的 3D 面部扫描技术以取代 Touch ID

郭老师:iPhone 8 屏占比最高,但没有玻璃下 Touch 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