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女司機油門當腳掣墮河五子女死 | 2017-08-03 | | 蘋果日報

女司機油門當腳掣墮河五子女死 | 2017-08-03 | | 蘋果日報

女司機油門當腳掣墮河五子女死

錯將油門當腳掣!江蘇省無錫江陰市一名新手女司機,前日駕駛客貨車載着丈夫和5名子女外出遊玩時,疑錯將油門當腳掣,整輛車衝進河裏。附近民眾見狀跳進河中救起女司機和她的丈夫後,車輛已沉入水中,5名受困車內的子女均不治!肇事女司機在岸上崩潰痛哭,激動地不斷拍打自己,十分自責,見者心酸。


救援人員把沉落河底的車吊上來,惜5名孩子全部罹難。互聯網

一家七口僅夫婦獲救

「雲亭應天河又出事,5個孩子加2個大人,由於母親開車不熟悉,油門當腳掣用,車連人全部衝進河裏……」前晚,網上傳出江陰市雲亭鎮一家七口遊車河釀成悲劇。經證實這一家七口只有兩夫婦獲救,但5名子女全部遇難,包括4名女孩和1名男孩,最大的孩子今年17歲,最小的只有7歲。當晚深夜江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證實此事。
據悉,肇事江姓女司機(39歲)與莫姓丈夫(40歲)均是安徽利辛人。一家租住雲亭街道定山村陳家絳一個單位。前晚8時50分,江駕駛停在門口的客貨車,載一家人外出時,因操作不當,致車輛發生溜坡意外而墜入門口河中。據目擊稱,當時由江女開車、丈夫坐副駕駛座,5名小孩都坐後座,看到江女操作軚盤似是新手,「估計是油門當腳掣了,聲音很大,一下就衝下河去了」。
附近幾名民眾跳落水救起坐在車頭的江女和她的丈夫後,客貨車很快已下沉不見蹤影。江女在岸上等候打撈車輛時,因自責不斷拍自己,崩潰痛哭。由於事發現場的河道較深,水下水流較快,當地政府部門接報,要向海事部門求助,派巡邏艇和吊車等趕到現場救援。但待客貨車被吊上岸後,5名被困車內子女已沒有了生命迹象。
江蘇新聞網


身為人母的女司機被救上岸後激動哭喊。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