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嚴查中南海警衞司機背景防內鬼

嚴查中南海警衞司機背景防內鬼

嚴查中南海警衞司機背景防內鬼


習近平

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已揭盅,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外,其餘5人為新的常委成員。隨着中共政治局大換血,國家領導人辦公重地中南海已悄然展開大清洗。博聞社引述知情者指,中共為防內鬼、獨狼(lone wolf),從保鑣到警衞、從司機到秘書均需重新進行背景審查。

防範暗殺「篡黨奪權」

報道引述中南海知情者指:「因為中共高層人事換屆,尤其是政治局和常委的變動較大,中南海工作人員也需大面積調整和補充。」中南海高中低級別的全體工作人員,尤其中共政治局委員以上高層領導「配套」的工作團隊,均需重新進行「背景審查」。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及委員中,新入局的多數是習近平在浙江、上海和福建等地主政時的心腹舊部。博訊引述知情者補充,就連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和劉鶴等習的心腹,即使是由其掌控的中南海御用團隊成員,也被國安部門重新進行更高級別的嚴格審查。
報道提到,習不希望再發生任何狀況,已三令五申嚴加防範任何形式的暗殺和「篡黨奪權」的陰謀,再在後院起火。據稱,這亦是一中全會結束後,習近平前往八一大樓召開軍方高層會議的最重要原因。除反腐力度加大外,對效忠的要求,也被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大清洗也將成為新常態,甚至貫穿習第二任期。
博聞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