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發明星夢的富二代 - 李碧華

發明星夢的富二代 - 李碧華

發明星夢的富二代 - 李碧華

有一娛樂圈「新人」,酷肖藝員袁偉豪,並以此為宣傳手法,一天到晚重點提醒。初看有點相似,但細看便分得清,陳法拉前夫薛世恒,Neway大少,比袁(36歲)大四年,「佬」味也重些,傳媒認為他也似吳卓羲和B哥鍾鎮濤,搞到此初入娛圈薛大少,笑言自己有「偶像包袱」。
吓?如此虛幻的包袱你都有?連拍照也帶點閃縮僵硬,說啥「偶像」?何來「包袱」?真是自信爆棚了。
Sorry我們不認識他,對人不對事,先得衡量條件,「百鳥歸巢」無特色。再者,袁在掙扎中,或者遇到「對」的角色便可上位,但目前像他只是話題並無加分。
還有一位,黏貼十優港姐之前男友林作,原來他已不是律師了,是否補習天王不知,卻簽了經理人進軍演藝界,老作屋企環境今時唔同往日,急賣三千呎市值逾八千萬之豪宅套現,更揚言願做鴨還債。因收到逾百地產經紀來電,他忍無可忍公開「媽咪的電話號碼」,誰知又是假號,還騷擾到無辜的退休老人家……你有病嗎?這位頭髮蓬鬆,相貌普通,身高不出眾的老作,不做優秀裙腳仔了,看來真的好想當明星啊,習武、拍床戲露毛也肯。
誰掏腰包看這些沒星味的富二代新「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