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元配唔介意共侍一夫? 原來睇中二奶個肚

元配唔介意共侍一夫? 原來睇中二奶個肚

元配唔介意共侍一夫? 原來睇中二奶個肚

江蘇揚州市有女子疑墮入一場「借腹生子」的陰謀。夏姓女子(36歲)在網上認識比他大3歲的木姓男子,2人迅速發展戀情,相戀沒多久後就火速同居。夏女懷孕後,發現男方早有家室,木男直認不諱,更邀夏女「三人行」,與元配共居一室。夏女默默接受,豈料某日下班回家,家中空無一人,兩夫婦帶同女兒遠走高飛。夏女方醒覺,一切都是一個騙局。

去年初,夏女在微信結識比自己大3歲、自稱是單身的木男,二人相戀後火速同居,木男斬釘截鐵,向更夏女提出要生孩子,「如果你真的想相處,除非有小孩把我留住。」在夏女懷孕不久後,她發覺木男已有家室,無奈成為「小三」,她即時向他問個究竟,殊不知木男不但沒半點懺悔之意,還厚臉皮帶夏女回家,和元配共坐一桌用餐,元配更大方為夏女夾菜,夏女詫異「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大度的女人?」她認為既然人家老婆都接受了,她還有甚麼好拒絕的,畢竟大家都是女人。

女嬰在本年9月出世後,夏女更索性搬到木男家中坐月,期間與木妻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某日,兩夫婦趁夏女上班時抱走女兒,從此不知去向,電話號碼換掉、更將夏女微信帳號拉到黑名單。

夏女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是陰謀,她說:「他跟現任老婆是二婚,2人沒有小孩,他老婆不育,就借我的肚子給他生個孩子。」如今夏女只想要回女兒,她說:「小孩就是我的命,他把我的小孩弄走了,就等如把我的命拿走。」

律師表示,木男涉嫌重婚罪,夏女如想奪回女兒的撫養權,可循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看看新聞Knew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