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法國國民水餃袋 平均每分鐘賣3個

法國國民水餃袋 平均每分鐘賣3個

法國國民水餃袋 平均每分鐘賣3個

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摺疊袋,被稱作是法國國民袋。全球熱銷,平均每分鐘賣出三個,從1993年上市至今,全球銷售量已突破四千萬個。


LONGCHAMP Le Pliage系列被稱作是法國國民袋。

Le Pliage是由品牌創辦人之子Philippe Cassegrain所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摺紙藝術,袋身為簡約的梯形結構,搭配拉鍊封口、兩個提耳、兩個手挽及袋蓋,採用超輕量尼龍帆布,加上俄羅斯皮革壓紋裝飾。經摺疊後,袋身僅一本書厚度大小,共有短及長手挽兩種款式,短手挽有S、M、L、XL等四種尺寸,長手挽只有S和L兩種尺寸;除梯形水餃袋外,另有背囊、公事包和旅行袋等。


Le Pliage也有推出DIY服務。


LONGCHAMP與藝術家Jeremy Scott合作的2017秋冬crossover款。


為慶祝Le Pliage系列廿周年,2014秋冬推出硬挺皮革結構的H𥌎ritage珍藏款系列。

Le Pliage至今推出超過150種尼龍色系,除單色尼龍款,還曾邀請Tracey Emin、Jeremy Scott、Charles Anastase以及Mary Katrantzou等當代藝術家或設計師合作,共創限量聯名款,也不定期推出客製化服務。

2012年推出進階版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袋系列,採用柔軟輕盈的梅蒂斯小羊皮製作,皮革也能像尼龍袋款般摺疊收納,卻不會在展開使用時留下任何摺痕,更加堅固耐用。2014秋冬慶祝Le Pliage系列20周年,還推出硬挺皮革結構的Héritage廿周年紀念珍藏款系列,法國國民袋的風貌變化也越見豐富了。

記者:劉妍伶 
編輯:郭妤
旁白︰黃依情

全新旅遊專頁,即like籽想旅行: https://fb.com/travel.applese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