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信八字請「龍袍」保官運 孫政才第一代情婦曝光

信八字請「龍袍」保官運 孫政才第一代情婦曝光

追隨落馬「儲君」20年  染指重慶數百億基建  情婦為孫政才算命「請龍袍」

中共被廢前「儲君」、政治局前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再有情婦曝光!內地媒體報道,北京神秘女商人劉鳳洲從20年前孫任北京順義區長時就搭上孫,從北京一路跟到重慶,是孫眾多情人中關係最長久者。劉不但仗孫的權勢建起財富王國,還為祈求孫的仕途「更上層樓」找道士為孫算命,甚至給孫「請龍袍」。去年5月劉被中紀委帶走「協助調查」,7月孫政才即鋃鐺落馬。


落馬「儲君」孫政才傳聞有4名情婦。互聯網

將於今日面市的《財新周刊》刊出封面故事《女商人劉鳳洲重慶沉浮錄》指,53歲的北京女商人劉鳳洲是孫政才多名「特定關係人」之一,曾一手打造內地品牌飲品「牽手」果蔬汁,是與孫認識最早、關係最長久的孫的情婦,早於1998年孫任北京順義區區長時就相識。隨着孫仕途升遷,先後任官北京、吉林、重慶,劉也一路追隨,生意越做越大,組建起自己的商業王國。

孫家掛龍袍朝拜

報道指,孫政才2012年主政重慶後,劉鳳洲透過其關係染指當地多個重大通訊、市政工程項目,包括由重慶市政府主導的「融信通」項目,成為劉名下企業營運平台;投資46億元人民幣(下同.約58億港幣)的紅岩村橋隧項目;以及總投資211億元(約266億港幣)的重慶軌道九號線項目,均成為劉的囊中物;其中重慶軌道九號線項目先被央企中交建中標,但中交建最終也被踢出局。
報道指,劉鳳洲篤信佛教,身上常掛佛珠,經常到西藏及五台山拜佛。她曾將孫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被告知該生辰八字的主人「不但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或有可能更進一步」。劉深信不疑,還專為孫政才「請」了一套龍袍。海外早前有報道指,孫在家中一空置房間牆上掛着一件龍袍,孫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龍袍。可惜孫儲君只差一步沒能成為「真龍天子」。


劉鳳洲在北京順義區開設寺上美術館。互聯網

情婦辦美術館

報道又披露,作為商人的劉2011年突然玩起文化藝術,在順義區將一個40萬平方呎舊工廠改造成美術館「寺上美術館」,雄心勃勃要打造「中國當代藝術廟宇式殿堂」,涉及雕塑、裝置藝術、架上繪畫、影像、陶瓷的展示、收藏,邀請眾多藝術界名流組成學術委員會和理事會,開館展「清晰的地平線:1978以來的中國當代雕塑」轟動一時,美術館一度被稱為「順義區的尤倫斯藝術中心」。
《財新周刊》隸屬財新傳媒,社長胡舒立與中紀委前書記王岐山淵源深厚,其不少報道被視為中紀委反腐風向標。中紀委去年曾力數孫政才多宗罪,其中一條就是「嚴重違反生活紀律,腐化墮落,搞權色交易」。上周末重慶市委連續兩日開「民主生活會」,書記陳敏爾要求部下「堅決肅清孫政才的惡劣影響及「薄(熙來)王(立軍)」思想遺毒」,顯示重慶市的「清毒工程」還未了。
《財新周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