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容祖儿承认与刘浩龙恋情 男方曾“求婚”何韵诗-搜狐滚动

 

容祖儿承认与刘浩龙恋情 男方曾“求婚”何韵诗

  • 2012年06月26日20:03 |

      东方网6月26日消息:在刘浩龙单方面宣布“龙儿恋”之后,容祖儿一直没有真正开腔,更有传她不满男方擅自公开感情而要求对方封口。昨天早上6时许,这位英皇小天后亲笔写下一封“自白”手稿贴上微博,对自己的感情世界做出交代,她坦承与刘浩龙刚开始发展,但强调双方还在试探阶段,希望早日找到自己自己的Mr.Right。不似公开蜜运的快乐,容祖儿的手稿写得十分感伤,且因这段恋情涉及到二人密友何韵诗,也极度不被外界看好。
    恋情还只是试探阶段
      此次容祖儿恋上何韵诗的前绯闻男友,令她们之间十多年感情生变,有传何韵诗不堪双重背叛,痛哭取消对刘浩龙微博的关注,躲起来自我疗伤,让这段三角恋变得愈加扑朔迷离。“这阵子感到非常无奈,一直以来,对于私人生活,我都会选择低调处理。但近日所发生的事情,令我感觉有需要和大家交代,原因不希望事情愈描愈黑,太多的揣测令更多人受伤害(包括我自己)。”容祖儿表示,入行13年,自己所谈过的恋爱寥寥可数,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工作,但是她非常重视每一段关系,“每一份感情,我都是认真而义无反顾,而缘尽的时候,亦只能无奈接受。”
      容祖儿表示,和“师兄”的发展,仍然属于初步阶段,“他的诚意令我考虑给大家一个机会尝试多走一步。面对爱情,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专家,还有点手足无措,谁与我能永远留在梦中天国,是一个经常出现在脑海的问题。”容祖儿说,自己希望找到一个能依靠的肩膀,过着快乐的日子就已足够,“但愿这天能来临,请给我一点祝福和力量,希望对的先生能尽快出现。”
    男方4月曾“求婚”何韵诗
      这位容祖儿的新男友,曾与何韵诗传绯闻,虽然近年已变回好友关系,但他却在4月中的微博上公然向旧爱何韵诗“求婚”。当天刘浩龙在微博宣传新歌,当时还没跟他翻脸的何韵诗立刻留言鼓励:“我这位十五年挚友终于成长了,感动。”他竟留言:“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呀?”何韵诗笑答:“可以开始考虑,给多三年时间你拼搏。”据知,当时刘浩龙已暗中开始追求容祖儿,想不到他竟背地里向何韵诗“求婚”,因此遭到众多炮轰。
      据悉,目前刘浩龙已经被容祖儿下达“封口令”,此前其单方面自爆恋情不仅让何韵诗一怒之下与之决然断交,并暗示被他“一刀直插心脏”,同时也令容祖儿认为男方利用自己做宣传而相当不悦。因此,即便容祖儿对外承认了新恋情,这段感情也被人解读为“将快速燃尽”。另一位当事人何韵诗则在写下愤怒痛心之言后,努力往前看,“世界这样宽大,我们这么渺小,没什么值得再说的,Life just goes on。”
      作者:丰彦来源天天新报)

容祖儿承认与刘浩龙恋情 男方曾“求婚”何韵诗-搜狐滚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