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中國好聲音》 冠軍涉嫌造馬

中國好聲音 原來假聲音

內地熱播的《中國好聲音》決賽掀起了黑幕爭議,公安更疑因清場,毆打錄音師!由浙江衞視主辦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自開播以來,選手背景及師生關係一直備受多方質疑,但收視卻持續節節上升。於中秋夜在上海舉行的決賽直播,更吸引了兩億人收看,最終由梁博以黑馬姿態勝出,卻被網友大罵造馬。


賽制由兩名學員比拼,票數較低的止步舞台,但當晚比賽並未公佈每位選手所得票數,只顯示勝負結果,因而被批評不能保證唱票公正性。更有網友投訴現場投票有黑幕,除梁博(圖)之外,他們都投不到其他選手。加上當晚梁博選唱《我愛你中國》,因而更被揶揄是國慶前「擦對了鞋」,因此才被保送冠軍。


節目超時 公安清場打人
節目原於當晚10時30分結束,但主辦單位為增收入,額外增加20多個廣告,造成節目超時兩小時,因而引起周邊居民報警投訴抗議。有消息指,數十名公安為清場而包圍調音台,且對錄音師金少剛動手,令其頭部被撞至紅腫有血絲。


廣東《新快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