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孟庭苇被模仿者淘汰 怒斥节目为收视率牺牲艺人-孟庭苇,收视率,天下无双-文娱频道

 

孟庭苇被模仿者淘汰 怒斥节目为收视率牺牲艺人

http://news.nen.com.cn   2013-07-03 15:20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搜狐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

  孟庭苇参加明星模仿秀节目竟然被自己的模仿者淘汰?天津卫视引进自英国版权的《天下无双》最新一期节目中,情歌天后孟庭苇成为这档节目中首位被模仿者PK掉的明星大咖。消息一出,舆论哗然,经纪公司员工长微博吐槽、孟庭苇本人也愤而表示:“难过节目为了收视率恶意牺牲艺人。”天津卫视否认节目作假,而昨天记者联系到节目模式授权方的世熙传媒,他们认为卫视的做法的确有点偏,在英国原版节目中,“明星是受保护,不会被淘汰的”。

  • 孟庭苇经纪人怒揭内幕

      《天下无双》节目规则是原唱者和模仿者一起演绎同一首歌,四轮评委只能依靠声音来判定名次,前几期节目中齐秦、阿宝、林志颖等都幸运过关。而在上周末节目中,孟庭苇照例与五位模仿者同台竞技,在“音盲评审”环节位列第四;第二轮盲选中孟庭苇演绎成名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排名非但没扭转首轮尴尬局面,反而跌至最后一名。孟庭苇经纪人余凯旋愤而发表长微博公开评审“内幕”直指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导演组有临时篡改评分涉嫌作假行为:“在评委统一答案、评分排名结果在现场导演手上过了一遍后,才交到了主持人手上……在结果公布瞬间,站在舞台上正对评委的我,看出他们流露的意外表情,且交头接耳,很明显他们觉得自己评分结果被栏目组调整了。”此外,余凯旋还透露,在最后一轮观众投票时显示器出错,导演却未喊停,任由主持人将错就错,导致孟庭苇最终排名最后。而第二天节目组在给媒体发的通稿中,“提及歌手唱功大跳水,多轮PK惨遭垫底,成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位被淘汰的明星,以此抢夺收视率。”孟庭苇本人也愤而表示:“那天,我与台上选手和全场观众饿着肚子配合节目录像工作长达13个小时,换来的竟是一场骗局……难过节目为收视率恶意牺牲艺人。”

    模式方:原版是捧明星

      孟庭苇被淘汰也引发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的认为节目组这样的做法确实不妥:“抛开唱功,节目组这么做很过分吧。”但也有网友质疑孟庭苇唱功确实有退步,“昨晚看了节目,她的声音跟以前比真的变了很多。”“面子挂不住了就怪电视台,顺便再炒作一下?”

      对于孟庭苇方的控诉,天津卫视方面回应称:“《天下无双》节目严格遵照国外版权的模式录制,排位结果也是录制现场真实发生的,导演组尊重各轮盲听评委们的选择,并不存在人为操作名次排位。《天下无双》宗旨是“寻找最像明星歌手的声音”,“唱得像不像”是评判唯一标准。”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节目的联合制作方、暨引进英国原版模式的世熙传媒,其相关负责人坦言,在英国原版节目的规则里,明星是不会被淘汰的,“原版的节目规则是只淘汰排名最后的模仿者,明星是被保护的。因为这档节目的初衷是要捧明星的,整个节目是对明星嘉宾的艺术生涯的回顾,好似在举办一个欢乐而新鲜的庆典。”该负责人透露他们也曾与英国的原版制作人讨论过,万一碰到明星排名垫底的情况怎么办,“英国人建议应该把这个场面处理成一种幽默而不是让明星丢脸。”

  • 孟庭苇被模仿者淘汰 怒斥节目为收视率牺牲艺人-孟庭苇,收视率,天下无双-文娱频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