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伯娘自殺前神怪 小斌斌圖摘紗布

伯娘自殺前神怪 小斌斌圖摘紗布

遭人冷血地挖掉眼睛的山西臨汾六歲男童郭斌(下稱小斌斌),至昨日尚未知已經失明,黑暗中他的情緒趨煩躁及易怒,甚至多次試圖摘下紗布。至於小斌斌伯娘張會英投井自殺的原因仍在調查中,家屬力撐伯娘清白:「她對小斌斌那麼好,不可能傷害他!」


■小斌斌由醫護人員陪同下換藥。

小斌斌表姐王娟嬋昨向本報透露,小斌斌近日變得煩躁,不時在病床上翻身踢腳、大聲叫嚷,又嘗試拆紗布,還不時問媽媽:「為甚麼天還是黑的呢?」「我的紗布可以摘掉嗎?」本港著名眼科醫生林順潮派出的助手,昨日已到山西省眼科醫院探望小斌斌,並商討稍後帶他到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後續治療。

伯娘︰我是神 我是鬼
案件另一焦點投井的伯娘張會英,生前在養雞場附設的食品加工廠工作。姓劉工廠經理表示,張在挖眼案當日(24日)上午上班,下午3時放工,後來未知去向。當日傍晚小斌斌出事。張會英前日上午自殺後,公安曾到雞場了解張會英資料。

有村民透露,張會英在挖眼案後,變得精神恍惚,又不時自言自語說:「我是神」、「我是鬼」。對於外界揣測張或與挖眼案有關,多名小斌斌家人認為不可能,小斌斌父親昨透過微博表示:「我們都認為小斌斌的伯娘根本不是犯罪嫌疑人」,叫大家不要猜測,還是等警方的調查結果。但另有家屬透露,小斌斌與伯娘兩家人確實存在矛盾,但不至於將孩子眼睛挖了。

小斌斌個案全城關注,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已收到逾15.6萬港幣善款支持他,讀者可透過銀行入賬、OK便利店、郵寄支票或網上捐款等途徑捐助小斌斌。至昨日,家屬收到內地善款達16萬人民幣。


《蘋果》記者


■警方封鎖小斌斌伯娘投身自盡的水井。互聯網

「小斌斌」捐款編號:C3496


網上捐款:http://charity.appledaily.com.hk/don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