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果日�- 中�首富�子受�寸爆 「我的��就是有�」

蘋果日報- 中國首富獨子受訪寸爆 「我的優勢就是有錢」
中國首富獨子受訪寸爆 「我的優勢就是有錢」

「我的優勢就是有錢!」說這句的不是別人,正是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80後的王思聰。在外界眼中,這名不可一世的首富富二代頗具爭議:早年他曾「挑機」與俏江南集團行政總裁汪小菲掀罵戰, 有錢氣盛被視為他的最佳寫照。


■喜歡「惹事生非」的王思聰。

現年26歲的王思聰,5歲時出國留學,英國倫敦大學哲學系畢業,其微博簡介寫着「年少輕狂、口無遮攔」。他特別鍾情動腦的事情,被稱為「愛解釋的王老師」。他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承認,自己有「智商歧視」,對蠢笨的事毫無耐心:「現在的大學生都太蠢了,完全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王健林子 反對婚姻制度
王思聰視父母有錢是一種優勢:「人長得好看就應該去拍戲、有才華就應該去寫書,有錢就應該讓錢發揮作用,非要用劣勢去和別人競爭有勁嗎?」他又說,交朋友不在乎家世,「反正都不如我有錢」,又反對婚姻制度。


冷嘲熱諷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2011年曾斥罵汪小菲母親張蘭造謠,指對方虛構萬達集團贊助汪小菲婚禮,爆發罵戰。王思聰近日又在微博鬧爆京東商城,原因是他花了200元人民幣購買的電腦桌,居然延誤八天才送到,令他質疑京東店大欺客。


嘉人網/新浪微博


■王健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