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苹果亚洲最大旗舰店设在杭州 店员必须是学霸_前瞻财经 - 前瞻网

 

2014-07-04 17:45:46 责任编辑:王蓉 来源:前瞻网 作者:陈东

苹果亚洲最大旗舰店设在杭州 店员必须是学霸

苹果亚洲最大店设在杭州 店员必须是学霸

在北京王府井开设的苹果直营店一直号称亚洲最大的苹果Apple Store,不过这一纪录很快就要被打破。2014年7月3日,苹果公司在官方招聘网站上更新了中国地区门店,其中出现了“杭州中环”、“杭州东”两家新门店。一直流传苹果要在杭州开设亚洲最大旗舰店的消息,如今终于被证实。

据此前消息,设在杭州的苹果旗舰店的规划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以上,将超过王府井店面的2300多平方米,成为亚洲最大的旗舰店。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还在官方招聘网站上更新了14个招聘岗位,招聘的要求非常高。岗位的称谓很有意思,其中有一个岗位叫Genius(天才),这些岗位均要求能用英语直接交流,还必须是学霸,成绩能进英国前20位大学。

按照苹果官网的描述,杭州这两家新店的名字非常古怪,果粉们根据诸多线索猜测:一家是位于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处的湖滨银泰四期,另一家则在城东万象城二期内。其中,湖滨这家苹果店将建造亚洲最大旗舰店

苹果亚洲最大旗舰店设在杭州 店员必须是学霸_前瞻财经 - 前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