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果日�- 我��是你�? - 李�恩

蘋果日報- 我儍還是你儍? - 李純恩
我儍還是你儍? - 李純恩

七月二日在日本福岡,早上打開iPad想看「蘋果日報」,結果連不上網頁伺服器。試了幾次都不行,轉去facebook,知道又有黑客襲擊。於是這一天「蘋果」的主要新聞都在facebook上看了。


看不到「蘋果」那一刻有個錯覺,以為身在大陸。在大陸旅行的時候,明知不可能看到「蘋果」,但有時還會抱着僥倖的心理,點擊網頁看看。看不到是常態,有時卻會突然看到,十分驚喜。那是因為所住的酒店的電腦伺服器在海外的緣故。每當那時候,「無王管」的喜悅頓起,有種看「禁書」的刺激。


今時今日,還想在人們的思想和言論上做堵截,實在是「很儍很天真」的事情,電腦網絡四通八達,訊息傳遞無遠弗屆,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如潑出去的水,哪裏還收得回遮得住?於是你就會想到,只有儍子才會把人當儍子。


就如今年「七.一遊行」,警方公佈參加人數為「九萬二千」,想得出這個數字的人,是不是一個當全香港人都是儍子的儍子?


這幾天,不斷有朋友傳一篇署名「李純恩」的文章給我,說這篇在網上流傳的東西是不是我寫的。那是一篇挺梁振英及特區政府乃至中央政府的文章,去年已流傳過一陣,那時候只有署名「李純恩」,今年卻還附有我的照片。看了文章真替這個冒我名的寫手可憐,是什麼樣的可憐蟲,才如此「斗膽」躲在暗角裏鬼鬼祟祟替梁振英捧場?既要捧場,又不敢以真姓名見人,這個場就捧得跟做壞事一樣,那豈不是將梁特首和特區政府乃至中央政府綑綁一堆,狠狠打臉?


如果我是梁特首,一定會將這個當全香港人都是儍子的儍子抓起來,狠狠地打一頓臉。他媽的,太沒出息了!



华海。華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