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果日�- B.I.T.C.H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B.I.T.C.H - 高慧然

B.I.T.C.H - 高慧然

在網絡看到有人把bitch拆解為b.i.t.c.h,深感有趣,跟大家分享。


這五個字母分別代表了:beautiful,intelligent,talented,charming及hot,美麗、智慧、才幹、魅力、熱情。一個女人若能集以上特質於一身,必定顛倒眾生,引無數男人競折腰,不難想像會被這些男人的妻子、女兒、女朋友惡罵bitch。Bitch由b、i、t、c、h五個字母組合而成,不論是有意識的造詞或純屬巧合,都叫人莞爾。


若上天恩賜禮物,讓你在美麗、智慧、才幹、魅力、熱情這五項優點中任選一項,你想要甚麼呢?我猜我會要智慧,把握幸福的智慧,尋找或創造快樂人生的智慧,在人生路上遇到任何困擾都能勇敢化解的智慧。


2015年了,跟往年一樣,我的新年願望一如既往是「心想事成」,有讀者笑我太貪心,但每年我生日及新年,仍衷心送上此祝福,滿足我的貪欲。其實我只是個女人,所謂「心想事成」,沒大家想得那麼貪心,我只期望我愛的人像我愛他那樣愛我,無論遇到多大困擾,會跟我十指緊扣,不離不棄行餘生所有的路,於願足矣。我對人生沒太多要求,只期望擁有享受平凡生活、平凡愛情、感恩知足的生活智慧。


祝新年快樂!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