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爸爸變了媽媽 9歲仔︰我更愛「她」了

蘋果日報- 爸爸變了媽媽 9歲仔︰我更愛「她」了

爸爸變了媽媽 9歲仔︰我更愛「她」了

英國男子華萊士(Bob Wallace)自幼已渴望變性,但心願一直無法達成,導致患上抑鬱症,經常亂發脾氣,與兒子威廉(William)關係疏離。前年他終於下定決心做手術,想不到妻兒不但不反對,還十分支持,一家人的關係更因此變得更加親密。

50歲的華萊士身型健碩,曾任職保鑣,自八歲起已發現自己與其他男生不同。他表示,從小不喜歡踢足球,愛看女性雜誌,12歲開始偷偷打扮成女孩,但被繼父發現,結果不單遭對方辱罵為「怪胎」,更被強逼去看心理醫生。

慘痛經歷令華萊士多年來抑壓自己,循一般人的道路結婚生子,在1994年與現任太太結婚。惟婚姻生活沒有令華萊士變性的想法消退,反而變得越來越強烈,加上長期壓抑,終使他心理不平衡,整日躲在家中,又亂發脾氣,令兒子威廉都怕怕。

強忍多年,華萊士前年終於向妻兒說明一切,同時表示希望變性。華萊士原以為兩人會被嚇怕,想不他們十分支持,兒子更立即改口稱他「媽咪」。在完成變性手術後,威廉更常常主動索吻及擁抱他,雙方感情改善不少。

華萊士的太太坦言,丈夫變性前的外表的確較吸引,但自己現已開始越來越喜歡他的新外表。她又稱自己與丈夫結婚20年,對方的外表已不再重要。

英國《每日鏡報》



发自我的 iPh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