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壹週Plus|Next Plus|專欄


壹週Plus|Next Plus|專欄

近日的一個熱門話題是:究竟一個女人上一個男生的酒店房間,是不是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同對方上床呢?

我的回答是:「別的品種的女人不敢說,但港女,真的有可能是上酒店房不等於上床,這好比先前有一個調查,問究竟一起去旅行是不是意味著發生性行為,都是是一半一半同意啫。」

我的這個回答,啟發自哥哥的一句話:「你覺不覺得,港女十分幼稚?」

他補充說:「你可以說大陸妹衰、壞,甚至可能騙光你的金錢,還殺了你,但你絕對不會說大陸妹幼稚。但是,當大陸妹專心做大事的時候,港女所做的,不過是佔佔小便宜,屈屈男人買手袋,騙男人說上床又扮姨媽到跑走了,諸如此類的小把戲,活像一個三歲女孩,錯得令人發笑,這就是幼稚了。」

所以,當我和朋友討論到上酒店的問題,有人說:「我試過,同條女去大陸,一到酒店,條女驚叫:乜唔係分房瞓架咩?」

我問:「咁結果點?」

他說:「結果咪叫條女自己打包,一個人返香港先,我叫做好人,畀咗一百蚊佢坐的士。」

我問:「咁你呢?」

他說:「硬住去,硬住走,咁點得?難得來到城隍廟,梗係求番支好籤,叫埋雞先返香港啦。」

然後另一位朋友又做見證,講他的經歷:「我同一條大波妹,也是去大陸,結果她在當晚,結識了一個大陸富二代,當晚便打晒崎卵,不回房間睡了。」

我問:「結果呢?」

他說:「第二日條女發了一條信息給我,說要在大陸多獃幾天,叫我走先。」

我問下去:「結果你係咪又去叫雞?」

他苦笑說:「我邊有心情去叫雞?這宗事件之後,我大受打擊,足足不舉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才復元了。」

然後,溝女無數的一位仁兄,說出了他的故事:「有一次,一位女主播同我來往電郵,大訴心聲,交往了大約一星期左右,然後有一天的深夜十二時,她發了一個電郵給我,要說一個秘密,就是她的同居男友已經三年沒同她做愛了,問我有沒有空出來,和她傾談心事。」

我問:「那你怎辦?」

他說:「還用說,當然是一車車到南區的僻靜地方,打算上下其手,然後快速來一個車震啦,誰知……」

我問:「誰知甚麼?」

他說:「誰知我一個車卵車過去之際,她忽然推開我,愕然地問:你想做乜嘢?我只係想同你傾吓偈咋!」

我哈哈大笑。所以,在港女的身上,基本上是甚麼可能也會發生的。

本星期的心水股票仍然是「喜尚控股」(8179),祝大家好運!

 

圖片來源:電影《低俗喜劇》劇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