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分錢問題:17透過PayPal支付寶分錢

蘋果日報- 分錢問題:17透過PayPal支付寶分錢

分錢問題:17透過PayPal支付寶分錢

台灣藝人黃立成與朋友合資的手機app「17」風靡中港台用戶,17其中最特別之處除有直播功能外,越多人收看,用戶同時可以賺外快,直播平均每有1,000人觀看,便可獲1台幣(約0.23港元)利潤。當累積滿100美元(約780港元),用戶便可領取款項。黃立成表示尊重用戶版權,所以在廣告費中分錢給他們。


黃立成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這個app才開始三個月,最初有五名用戶獲派最多150美元,現在星馬、台都很多用戶,估計月底就結算,應有幾百人,最多應有1,000美元或更多錢,香港曾有用戶獲分錢,只要符合資格,我們會透過PayPal或Alipay(支付寶)發出錢。」黃立成表示只要用戶達標,就可提供賬戶,17就過數。


採訪:楊定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